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华姐大赛网络赛区收官 复赛结果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00
8月16日,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复赛在北京朗园Vintage8号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们在现场各展才华,争夺最后进入夏令营的入场券。图为选手金英爱表演歌舞《歌舞青春》。

8月16日,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复赛在北京朗园Vintage8号馆举行,经过竞争激烈的网络投票,直接进入复赛的5位佳丽及由专业评审通过审看网络赛区参赛者个人资料及个人视频,评选出的佳丽们进

8月16日,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复赛在北京朗园Vintage8号馆举行,经过竞争激烈的网络投票,直接进入复赛的5位佳丽及由专业评审通过审看网络赛区参赛者个人资料及个人视频,评选出的佳丽们进入到今天的复赛,在现场各展才华,争夺最后进入夏令营的入场券。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筛选,有8名选手直接入围了美丽夏令营,她们是:

金英爱、张梦宁、华晓倩、盛梦珂、马雪莲、蔡沅润、吴若兰、岳明明

至此,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三个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北京、深圳赛区的待定选手请随时关注官网信息,入围夏令营选手的最终名单将在近期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复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