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中华小姐携手魔漫相机 以漫画形式展华姐风姿


来源:凤凰卫视

作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会,由凤凰卫视打造的选美品牌“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11年来,中华小姐在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

作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会,由凤凰卫视打造的选美品牌“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11年来,中华小姐在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同时,也越来越接地气。今年,中华小姐选择了与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最火的原创漫画APP——魔漫相机合作,在漫画背景中推出“中华小姐”主题,让所有用户都有机会与“华姐”合影,亲密“接触”。

图为华姐16强佳丽吕璐、康淼

公开数据显示,魔漫相机是全球第一款原创将真人拍成幽默漫画的手机应用,自上线以来,已拥有超过1.6亿用户,并创下了单日新增用户325万、4日新增用户破千万、7个月破亿、单日制作头像1.2亿次等多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纪录,成为2013年全球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此外,魔漫相机在只有中文版的情况下就拿下了包括美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App Store的排名第一,而且同样在没有本地语言的情况下魔漫相机攻占了漫画大本营日本和表情王国韩国的App Store的第一的位置。迄今为止,魔漫相机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的App Store总排名第一,真正将国产的原创软件带向了全世界。

 

图为华姐16强佳丽傅秋莉

谈到合作,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负责人说,魔漫相机是一款为用户创造快乐、活力和美好的优秀产品,这与中华小姐倡导的“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的理念在很大程度上是一致的,我们希望通过漫画这一形式能够独特地展现华姐风姿,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华姐,全方位认识华姐并走近华姐。

魔漫相机创始人表示,中华小姐环球选美大赛是全球知名的选美比赛,魔漫相机更是风靡全球的原创APP,二者的国际化程度都很高,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是共赢的。据悉,在中华小姐环球选美大赛的不同阶段,魔漫相机将会第一时间推出不同的漫画主题,一方面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比赛,另一方面让用户体验到魔漫相机带来的快乐和美好。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魔漫相机 中华小姐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