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探望熊猫三胞胎 为野生动物世界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专稿

上周末,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6强名单新鲜出炉。本周,新晋级16强的佳丽们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几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她们不仅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与世界最大的鱼类“海洋巨无霸&rdqu

图为2013年华姐冠军王瑾瑶与本届16强佳丽刘中擎、杨雪与熊猫三胞胎超近距离接触

上周末,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6强名单新鲜出炉。本周,新晋级16强的佳丽们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几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她们不仅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与世界最大的鱼类“海洋巨无霸”鲸鲨浪漫邂逅,更是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同探望了萌态十足、世界首创和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并为其取名,同时还与各种珍稀动物来了个亲密接触,一同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图为华姐16强佳丽参与“熊猫三胞胎全球征名活动”

探望“熊猫三胞胎”爱心爆棚

9月19日中华小姐16强选手们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探访了世界性奇迹——全球唯一存活的“熊猫三胞胎”。期间,上届华姐冠军王瑾瑶与两位本届佳丽刘中擎、杨雪更是有幸获得邀请,与熊猫三胞胎来了个超近距离接触,不但可以摸摸熊猫三胞胎,还可以“熊抱”。“没有专业的繁殖饲养技术,就没有熊猫三胞胎的成功繁殖并存活下来,感谢长隆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这一喜人的信息。”2013年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满心欢喜地说。随后,华姐佳丽们更是主动要求参与“熊猫三胞胎全球征名活动”,并为熊猫们写上祝福祈祷的话语,拍照留念。

图为16强佳丽探望了另一世界奇迹的主角——“考拉双胞胎”

图为16强佳丽怀抱金蛇

探望完“熊猫三胞胎”后,中华小姐们又来到了考拉馆,探望了另一世界奇迹的主角——“考拉双胞胎”,紧接着大家还体验了给小白虎、小白狮喂奶的奇妙感觉,以及喂食世界上最高的陆生动物长颈鹿。王瑾瑶说,第一次与这么多的珍稀动物近距离接触,这样的经历必将令她终身难忘。

图为16强佳丽体验给小白虎、小白狮喂奶的奇妙感觉

9月19日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美丽夏令营活动正式结束,选手们将离开长隆,备战下一征程“慈善之旅”。10月25日,全球瞩目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吴芮泽]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