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苏永康献声华姐主题曲《潮流》 分享美女观


来源:凤凰卫视

田川:苏永康就会在今年12月2日迎娶已经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盛传谢霆锋将会带着王菲一起出席婚礼,不过苏永康自己就自爆说已经邀请谢霆锋担任他兄弟了,至于女方会不会来,来的到底是谁,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也不

田川:苏永康就会在今年12月2日迎娶已经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盛传谢霆锋将会带着王菲一起出席婚礼,不过苏永康自己就自爆说已经邀请谢霆锋担任他兄弟了,至于女方会不会来,来的到底是谁,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也不用多做猜测。但是在这一件喜事发生之前,苏永康还是先会参加另外一个盛事,那就是2014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因为今年我们邀请苏永康来为所有华姐们献唱,而早前他更是特别为了比赛重新录制了普通话版的《潮流》,咱们今天一起来听一听苏永康到底对美女是怎么样定义的?

解说: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赛主题曲由情歌天王苏永康深情演绎的《潮流》也终于跟观众见面。

苏永康:这一次能够唱这个中华小姐的这次比赛的主题曲,对于我来讲是另外一个不同的新的尝试,我知道现在参加选美很多的女生她们学历都非常高,所以我希望透过这一次我的参与能够多了解一下现在年轻一辈的女生她们的想法究竟是什么样。

解说:能够以音乐的方式与华姐结缘让苏永康感到既新鲜又兴奋,这首以时尚潮流映衬爱情的歌曲不仅唱出了苏永康对于潮流的态度,还能从中一窥其对于美丽的感悟和追求,与华姐大赛追求志美兼具的主题不谋而合。

苏永康:潮流是会有变化的,每几年就一个潮流就过去了,但是一个白衬衫就能够散发出一个秀丽的一个感觉,就是说等于是一个美女,一个大美女如果说回应我刚刚讲的重点,如果说她是真的有内涵的话,美貌是不会因为潮流而过。

解说:最近有媒体爆料,苏永康因为即将结婚而烦恼,在新加坡剃度出家,对于这个报道苏永康就面对镜头坦言,出家是真,为结婚烦恼却是无中生有。

苏永康:人生总需要不断的学习,我觉得透过这么一个机会能够让learning how to be a better man,就是学习怎么样去当一个更加好的一个男人,更加好的一个儿子,完全是自发的一个行为,完全跟压力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华小姐 苏永康

苏永康献声华姐主题曲《潮流》 分享美女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f0d7aeb4-6978-4216-8521-e02054e6415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