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璀璨十二年 总决赛将于25日晚举行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将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

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将献唱主题曲《潮流》

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将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今年华姐大赛主题曲《潮流》。据悉,此番他更是特别为了大赛重新录制了普通话版的《潮流》。苏永康表示,这一次能够演唱中华小姐比赛的主题曲,对于他来讲是另外一个不同的全新尝试。现在很多参加选美的女生的学历都非常高,他希望透过这一次自己的参与能够对现在年轻一辈女生们的想法有更多的了解。希望好事将近的苏永康会给大赛增添喜气,为华姐佳丽们带来祝福,并在合作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而今年总决赛的舞蹈表现环节,以欧美舞风呈现,流行、时尚并具,性感、俏皮兼容,从不同角度展现佳丽们的风貌,而佳丽们也将把她们在这段旅程中的经历和感受融入音乐和舞蹈中,用她们动人的舞姿展示给观众们。

[责任编辑:吴芮泽]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