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特邀表演嘉宾:著名歌手苏永康


来源:凤凰卫视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特邀表演嘉宾:著名歌手苏永康 1985年,参加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1989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失眠》,主唱剧集插曲并首次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1999年,一曲《越吻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特邀表演嘉宾:著名歌手苏永康

1985年,参加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1989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失眠》,主唱剧集插曲并首次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1999年,一曲《越吻越伤心》,为他带来人气,并在当年的乐坛颁奖礼取得奖项。2011年,再度凭歌曲《那谁》获得在各大乐坛颁奖礼获得包括至尊金曲在内的多个奖项。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华小姐 苏永康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