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田川首次主持文涛变评委 尉迟调侃提升大赛“高”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电视前的观众朋友,电脑前的网友们,手机前的机友们,大家晚上好,您现在收看的是在珠海,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长隆横琴湾酒店举行的,长隆旅游特约之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田川:大家好,我是首次主持大赛的田川,四年前我也在这片舞台上戴上过中华小姐的后冠。

尉迟:对。希望所有观众朋友们一起给田川一些鼓励。

田川:谢谢大家。说到今天晚上的总决赛,我要特别介绍一下,今晚的比赛,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都会同步现场直播,与此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凤凰新媒体关注直播,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客户端参与互动并观看总决赛。另外参与网络投票的朋友们还得抓点紧,大赛的凤凰网官方投票平台即将在一小时后关闭,佳丽们需要您宝贵的一票。 

尉迟:没错,如果您是中华小姐的老观众,老朋友,一定会发现我们舞台上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是这样,中华小姐已经走过了12年,如果从属相来说已经是一个轮回,我们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想,如何让我们的中华小姐,让我们的比赛有更高的突破,所以我们找了很多国际的团队来策划研究如何更高,我们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换掉文涛,我们的高度就从一米六换到一米八。

田川:人家是思想上的巨人。

尉迟:没错,文涛哥这十多年下来脑力消耗过大,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副小老头的,所以我们要在这个舞台上致敬文涛先生。除了感谢文涛,更要感谢长隆。

田川:没错,这个地方绝对是风水宝地,人杰地灵,而且去年的时候我们中华小姐就是这的第一批客人,整整一年已经接受了六百万的游客,所以说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还是首例熊猫三胞胎孕育的地方。

尉迟:对,除了更高还有更快,今年我们在赛制上做了很多的调整,节奏更快,大家看起来特别的痛快。

田川:听起来就更刺激,我们说了,更高更快,还有更强,今年我们有更加强大的评审阵容,到底是谁呢,一起来看大屏幕。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华小姐 田川

田川首次主持华姐总决赛 尉迟调侃称其过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19442e00-e9d7-4095-8feb-4ec0b8b4b13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