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何文倩吕璐首轮登场PK 小女人对战“二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何文倩:大家好,我是一号何文倩,朋友都说我的号码是个幸运的数字,但对我来说,一无关输赢,《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如果让一对应一个字我想应该是爱,因为有爱,才有了万物,才有了多彩的世界,为爱而生,这是我的世界。

很多女性都想做女强人,而我只想做小女人,我相信为爱而生。我信仰爱情,我时常幻想自己是电影里的女主角。我珍视真情,来参加这次比赛,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没有节奏感的我,第一次登台跳舞,我想过放弃,但是为了我爱的人,我愿意努力一次,我希望看到爸爸妈妈为我骄傲的笑容。我相信真情在这次华姐做公益慈善的过程中,我切身感受到了,只要你愿意付出真情,同样可以温暖别人,点亮世界。我为爱而生,我是生活中的小女人,舞台上的大女人。

吕璐:大家好,我是16号吕璐,刚才文倩说一是他的幸运号码,如果说一生万无,我认为数字二才能让数字变得更加多层次,我是双子座,每个双子都是风的孩子,请大家跟我来,谢谢。

镜头前的我优雅,舞台上的我耀眼,朋友眼中的我女神,但是你也许不知道,当我孤身一人独处一室,我竟然是一个十足的二货。我是双子坐,是一个像风一样的女子,开心的时候会喜极而泣,我是吕璐。

[责任编辑:王圳]

何文倩吕璐首轮登场PK 小女人对战“二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a9a44839-5cc3-4280-9510-0db72822cb9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