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何文倩:美是一种力量 愿意做有内容的“花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第一组佳丽出场,应该是格外紧张的一对,何文倩22岁,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四。在全面争做女汉子的时代,坚持做个软妹子。16号吕璐,同样22岁,来自浙江传媒学院,风向星座,双子座,自诩风一样的女纸,简称女疯纸。两人都是播音与主持专业,两位未来的女主播,请评委挑选自己想要考核的选手,从文涛老师开始选吧。文涛哥先发问吧。

文涛:平时当主持,只能看到姑娘的侧面,第一回跟姑娘面对面,我一下忘了问什么问题。艾敬,你说俩我都想问,我开头是问问吕璐,还是问问何文倩呢。

艾敬:文涛我觉得你要镇定。你只能选一个,不然我们今天只能欣赏你了。

文涛:好我先HOLD住,16号姑娘我们一会再会。一号文倩,我离的远看你是楚楚动人。

何文倩:离的近应该也不错。

文涛:那不一定。我要看看你综合的素质,文倩这个名字很好,你知道有个叫陈文茜的吗,在台湾有个女的叫陈文茜你听说过吗?

何文倩:好像有听说过,在某一次我查百度百科何文倩的时候一不小心看到了陈文茜。

文涛:看来陈文茜也快过气了,她是著名的才女,她跟你是同名不同姓,长相也是难分高下。我想问问你,相貌你认为决定女人的命运吗?

何文倩:怎么说呢,我觉得美是一种力量,但是每一个女人都是不一样的美,我觉得漂亮的女孩往往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而且容易被贴上标签。我们说到漂亮的女孩经常说她是花瓶,所以应该让自己的美更加长久,不会衰败。

文涛:花瓶是不好的词吗?

何文倩:不是,但是应该成为一个有内容的花瓶,我觉得应该做一个丰富的花瓶,有内容的花瓶,不会衰败的,不会容易碎的花瓶。

文涛:你做梦吧,没有这样的花瓶。

何文倩:我会努力的。

文涛:好,你站在我前面,我觉得你的整体身材,包括你穿的服装确实就呈现出一个花瓶的造型是吗,你看你一脑袋的黑花,发行也不错。我想给你出一个题目行吗,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尉迟:刚才没问问题?

文涛:刚才不算。你有男朋友吗?

何文倩:没有。

文涛:这个问题不是我想问的,是有人托我问的。听说四个月前你还是有一段恋情的是吗?

何文倩:文涛哥你小道消息有点灵通。

文涛:这是我看你的资料唯一发出微笑的地方,四个月前你失恋了。假如说你深爱的男朋友他劈腿了,喜欢上另一个女孩子,被另一个女孩子勾走了,你会不会选择找那个女孩子谈一谈?

何文倩:那得看是谁了?

文涛:就是她,吕璐。

何文倩:我真是交友不慎。

文涛:首先我得教育你,我是反女性污名化运动的理事长。我抗议用小三之类的,我认为是对女性侮辱性的称呼,因为婚姻爱情有很复杂的情况。假如就是她,你会跟她谈吗,让她把男朋友还你吗?

何文倩:首先我想说,爱情就是没有理由,没有逻辑的,这可能就是爱情的逻辑。

文涛:你回答我的问题,会不会跟她谈一谈。

何文倩:我不会,我可能永远离开这两个人的世界。

文涛:好,现在谈一谈,我现在让你完成一个你不喜欢的任务,就是跟她说说,劝劝你的男朋友跟你才是最合适的,跟她只是一时冲动,看看能不能说服她,给你30秒钟时间。

何文倩:好,吕璐,我觉得男人就是绿叶,女人是花朵,绿叶和花朵都经不起四季的变换,都是会落的,我一直觉得你跟我就差一岁,你虽然比我年轻一岁,但早晚有一天你也会老,而且我觉得我一直把你当特别好的朋友,可是你却做出这样的事情。我只能说这样的男人,他既然可以这样对我,也可以这样对你,要不要这样跟他在一起你就看着办吧,祝福你们白头到老喽。

文涛:我们生动体会到什么叫女性的口蜜腹剑,这叫骂人不带脏字。吕璐你听到这样一番话你什么感受。

吕璐:作为朋友的角度,我首先觉得她为什么不理解我,既然是闺蜜,首先要问我的感受,了解这个事情本身的原委。

尉迟:那你直接回应她。

吕璐:文倩你刚刚说了男人是绿叶女人是鲜花,首先非常谢谢你,承认我的美貌。第二也同样的感谢你,你承认了自己是花瓶。所以我就觉得,如果你真的守不住这个男生,那你何乐而不为让给闺密。

文涛:原来你们俩都是花,男朋友才是花瓶。好,我的提问结束了,但是文倩的表现我觉得很满意,很不错,说假话的水平第一。

[责任编辑:王圳]

何文倩:美是一种力量 美女易被贴花瓶标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eb93b8e5-b809-4f45-af9a-f62256a89ba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