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周宁佳PK詹媚媚:新闻主播梦对战华姐冠军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田川:欢迎回来,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现场,刚刚问答是不是很刺激,但是现在送苹果的环节更加紧张,我们看看三位评委给一号佳丽何文倩送出几颗苹果。文涛哥看出来您特别喜欢一号,送出了满分。

文涛:不好意思,第一次当评委,冲动了。

李纯恩:三颗。

尉迟:最后,一号佳丽何文倩获得是9颗苹果。16号呢。

文涛:我给2颗。

艾敬:1颗。

李纯恩:4颗。

田川:16号吕璐获得是7颗苹果。接下来我们看看第二组佳丽的表现。

周宁佳:我是三号周宁佳,三年前一个江南女孩北上求学,在传媒大学度过了读书时光。三年前,这个女孩在最接近梦想的地方接受了一次考验。

参选华姐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我必须鼓励自己尝试一次,这样才可以离梦想更近一点。第一次走进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大楼,我非常激动。身临其境的感受,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自信满满的坐上主播台,坚定说世界大事发生的时候宁佳在。

詹媚媚:我是12号詹媚媚,不要笑,这真的是我的中文名字,这个名字让我成为姐妹中最小的一个,因为每个人都亲切叫我妹妹,虽然我的中文不是那么流利,但我有一个秘密武器,你能猜到是什么吗。

我是来自菲律宾的詹媚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不会说中文,我听不懂说不出的时候,就只能笑一笑。我的姐妹帮我很多,她们教我中文,然后我竟然还在慈善晚宴上为小朋友筹到很多的钱。今天我把马到成功这个词送给自己,我的姐妹们没有教我怎么样说才能得到冠军,所以我只能笑,如果你喜欢我的微笑,那就请你们支持我吧。

[责任编辑:王圳]

周宁佳PK詹媚媚:新闻主播梦对战华姐冠军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bb9b6606-e1cf-4853-acd8-2d7e4a96644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