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张梦宁给两评委挑毛病:文涛身高不占优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5号张梦宁,23岁,来自北京,服装设计专业,现在任职于某品牌服装设计工作室,理想是做女性美的造型顾问。11号杨雪,20岁,来自江苏,是十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但也是抱负最大的,学过8年专业芭蕾,现在正走下舞台,寻找外面更广阔的世界。请评委挑选自己想要考核的选手。有请提问。

艾敬:我非常喜欢两位,我对梦宁提到的服装设计非常感兴趣,你提到法国,但是我看你的简历没有学习法国的时装,但是你借用法国比喻自己的梦想。我想知道在你的客户当中,如果遇到一个身材不那么完美,有一些瑕疵,甚至缺陷的时候,你用什么样的语言说服她,让她接受又能够找到自信。

尉迟:我请问一下,你的客户里有身材完美的吗?

张梦宁:有,因为我做高级定制,大多数客户都是因为自己的身材去定制衣服。我觉得首先要跟她说,其实每个女性都是美的,首先你要自信,比如身材比较丰满就不好看。其次我会设计一些她觉得分割线比较强的衣服,让她在视觉上比较显瘦。

艾敬:我说的是有瑕疵,比如说她身高或者是明显的那种。

张梦宁:是这样,我有遇到过一个客户,她首先是她的腿型,因为小时候受过伤,她一坐就是撇开的,所以很不雅,而且非常不想穿裙子,经常穿裤子。当她来到我们这里的时候,我告诉她很适合长裙,可以坐在那里也很优雅。

文涛:我觉得你刚才说的腿型,很像我们一位嘉宾腿型。你能不能挑挑李纯恩的身材,有什么缺点,怎么弥补。

李纯恩:文涛最高的时候就是坐着。

文涛:我跟佳丽们学学,我发现她们站的非常有意思,李纯恩你也这么站。

李纯恩:你也应该站起来。

文涛:我跟你说,女的照相都得夹着腿看见没有。你站起来看看。丁字脚。

李纯恩:我也摆个丁字脚。

尉迟:好,给这二位挑毛病吧。

艾敬:这个问题是我提出的,他们俩一下子又站起来,你看出来了他们俩多么按捺不住的心情吧,我很满意你的回答,因为你年龄很小,但是你面对的客户都是有学识,成熟的客户,我通过你的谈吐,我觉得你很淡定,也让人感到亲切。

尉迟:来,还是要考核一下,究竟这位在着装的时候必须注意什么。

文涛:因为时间紧,你用一句话分别概括我得优点和他的缺点。

张梦宁:我觉得文涛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想深入他的性格来分析。

文涛:你就看我的表层就可以。

张梦宁:我觉得文涛歌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人。我觉得文涛哥首先应该穿一个西服稍微靠上一点,因为您身高跟李老师相比稍微劣势一点。

文涛:明白了。不就是身长腿短嘛。

张梦宁:李老师属于温文尔雅的气质,适合穿一些大方的

李纯恩:我的缺点就是比他高,你怎么把我弄矮一点,把他弄高一点。

文涛:人家说了,你平常穿衣服应该大方一点,你穿的太小气。

[责任编辑:王圳]

张梦宁给两评委挑毛病:文涛身高不占优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ee3075ac-2957-4dc1-b958-9c39979aba0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