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杨雪:梦宁率直坦诚 面对新事物有点不自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杨雪请李老师提问吧。

李纯恩:这样,我现在想问杨雪,你可以不可以评价一下你身边的张梦宁,你评价一下她,说她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就相处了那么久。

文涛:就别说优点了,就说缺点吧。

杨雪:你们这是挑拨我们选手之间的关系吗?

李纯恩:不是挑拨。

尉迟:根据过往的记录,梦宁提过你的缺点。

李纯恩:我听说你有两面性,我们做过功课。

杨雪:那直说吗。

尉迟:当然。

杨雪:我觉得站在我的角度吧,可能梦宁会有一点不自信,其实梦宁是一个很率直坦诚的女孩,但是在面对她一些不熟悉的领域,或者她没有接触的事物,她可能会显得心虚,她有时候会把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较,在我们这个年龄段,可能有这样一种挑战,其实是挺好的一件事情,我们应该用一种积极的态度,或者乐观的态度去挑战,面对自己。

李纯恩:很厉害,因为她说了你有两面性,在她的立场觉得是你的缺点,但是你说她经常把人家的优点说成缺点,这两面性在你身上就变成一种优点了是不是。

文涛:看来大家都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

李纯恩:因为刚才你说,张梦宁她总是。

尉迟:您听错了,她说张梦宁总拿自己的缺点跟别人的优点比。

李纯恩:就是她两面性,就是她自己的优点,但是在张梦宁心里是缺点。

尉迟:就是她自己不够两面。

文涛:他说话的特点就是没有一个人能听懂。但是我听懂了,这个女孩很聪明,在能挑得出来公开说的缺点里,老实说你刚才挑的这个缺点,是对人伤害最低的缺点。

李纯恩:差不多说成优点了吧。

文涛:所以也是小人精。

杨雪:其实梦宁身上有很多,我们非常羡慕的,比如说她的率性,坦诚,还有在她专业领域很多的才华,只不过有时候梦宁没有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否则的话她会变得非常亮。

文涛:说的这么多,她的优点一个都没有表现出来。

尉迟:好,两轮佳丽的问答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圳]

杨雪:梦宁率直坦诚 面对新事物心虚不自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ed9e2b7b-ab0a-48ae-949b-2c9a1670b24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