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刘中擎:没擎天柱的心脏不敢接受文涛的摧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刘璇片子一看,我不知道是相亲还是选美。在这里感谢大溪地旅游局,这次大家一看到佳丽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为什么这些佳丽这么黑呢,都是晒的。再介绍一下这二位,6号刘中擎,26岁,现在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读管理硕士,曾实习于法国汇丰银行,众佳丽中的自黑达人,自称来打酱油却没想到一路挺进10强。10号刘璇,24岁,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在读,好人缘的女学霸,集三商一体,智商情商和型商,型商是视觉系们发明的新词,比如我吧,型商就挺高嘿嘿。请文涛老师提问。

文涛:刘璇相信你内在很强。

刘中擎:对,没有像变形金刚的小心脏,怎么敢在这接受您的摧残呢。

文涛:但是有一个地方我很羡慕,你现在还在法国吗?

刘中擎:对。虽然我是一个河北人,我也经常梦回法国,我喜欢法国的一切,作为一个河北人,我也非常了解,法国人能干的很多事情中国人不能干。就是中法两国文化不一样,很多事中国人不能接受,法国人干的欢。比如说据我所知,在你在法国求学期间,法国发生了一个大新闻,就是总统带着头盔出来了,请问为什么。

刘中擎:您是说(奥朗德)绯闻是吗。

刘中擎:我是一个特别不八卦的人。

文涛:假如说你是法国公民,听到这件事你是支持他还是放弃他?

刘中擎:我会选择支持他,总统的私生活跟他是不是好总统没有关系。

文涛:看来你不适合回到中国了。但是法国人有这开放。

刘中擎:法国人民很宽恕,很鼓励大家追求真爱。

文涛:他们总统都带遗传。

刘中擎:不是,是女友,不是妻子。不会受到道德的约束吧。

文涛:为什么第一女友没有跟他结婚,却一直住在官邸里呢。

刘中擎:这是人家两个人私事,您问我不大好。

文涛:假如说你的危机公关的发言人,你如何为你的总统开脱。

刘中擎:你是说要说服民众继续支持是吗。

文涛:不是,因为大家认为奥朗德的初期反应不是很得当,作为危机公关发言人,假如说一下这个事,你会怎么说。

刘中擎:首先这个新闻出来是这位总统的前女友,就是所谓的第一女友,她是一种出书为自我宣传的方式,这种宣传方式我代表总统保留意见,是不是在消费总统,另外总统的私生活,我们需要留给他自己生活空间,每一位民众应该对他的政绩有所关心,而不是对他的私生活关心。

文涛:你真是,我会说,他戴头盔更帅。

刘中擎:我用我的方式回答好吗,您用是与不是回答我的问题好不好。他是您男朋友吗?

尉迟:是还是不是。

文涛:是。

刘中擎:你以你自己的真实身份回答。

尉迟:得说真话。

文涛:我想跟奥朗德总统做个男性朋友,你们有什么不高兴的。

刘中擎:他是你的男朋友吗。

尉迟:你们现在是朋友吗?请回答是或者不是。

文涛:是,我每天做梦我都觉得是。

刘中擎:您这梦做的有点大。

文涛:我想问你这个问题隐含什么阴谋。

刘中擎:如果按我平时的性格我就给你四个字,但是鉴于今天我穿的这么漂亮,我送您五个字,关你什么事。

[责任编辑:王圳]

刘中擎:没擎天柱的心脏不敢接受文涛的摧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2fb2d913-63ae-47b4-af9a-1d0f11a8789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