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任雅通PK才源远:大龄“小丑”遭遇内蒙女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田川:欢迎回到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现场,现在请三位评委为第三组选手给出苹果。首先是6号刘中擎,文涛老师给的是5颗苹果,艾敬4颗苹果、李纯恩5颗苹果,总共是14颗苹果。然后是10号选手刘璇,请评委集体给苹果.10号选手的总票数是4颗苹果。

任雅通:我是7号任雅通,今晚年龄最大的选手。坦白讲,刚开始是有些不自信,好像什么也做不好,就连夏令营中的马戏培训也落选了。那时我演小丑,虽然没能上台,却爱上了那种开心的感觉。谁说小丑的人生舞台不属于自己?只要不辜负年华美丽。

也许我是人生当中的小丑,但我从未辜负过最美的年华,今年27岁的我,是这次参赛当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在这个PK青春美貌的舞台上,我更加自信。我获得国全国武术冠军,期间的辛苦和努力只有我自己知道。今天的我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大学老师,每当我感到紧张的时候,我就回想起脚下那方小小的讲台,这样就会变得更加的自信,因为我知道在我的学生心目当中,我一定是最美的老师。

才源远:大家好,我是9号才源远。出生在美丽的内蒙草原,我是草原儿女敢爱敢恨真性情的结晶,爸妈19岁就生下了我。我像所有小孩一样问过他们,为什么给我起这样一个名字,爸爸说,世界很大,应该出去看看,草原的姑娘就是要远行。

我是才源远,这个名字或许注定我年少将远行,出生于草原,求学于美国。当我在用小刷子抚摸这些艺术品的时候,它可以带我回到那个时代,有时候可能一件东西,它不仅仅是说它是哪一个年代的,它是为谁做的,这中间其实有很多很多的故事,你可以从这些故事里了解到一些过去的人,包括一些过去的事。我从小特别喜欢马,骑马的时候我有一种做自己的感觉,好像奔向自己真正的世界。我爸爸是非常喜欢在各地旅居的,他去过非常多的国家,走过这么多地方最喜欢的是在伦敦,可能是因为爸爸生活在那里,他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我。我们俩的关系特别微妙,我某种程度上来讲有点恋父情节。

[责任编辑:王圳]

任雅通PK才源远:大龄“小丑”遭遇内蒙女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f11bac95-cbcd-41e3-b46f-259b89a5244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