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任雅通提健身建议:文涛适合练醉拳 尉迟适合练猴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介绍一下两位佳丽,7号任雅通姐,我也跟着你的学生叫姐得了,28岁,来自广东。十位选手中年龄最大,转型儿最多的一位,做过舞蹈演员、当过武林高手,上的了舞台打的了擂台,现在又称霸讲台,三台妹子现就职于暨南大学,是一名光荣滴人民教师。9号才源远,26岁,来自内蒙古,喜欢马。酷爱自由的射手座,有天却因缘际会一头栽进了一个需要静心安坐的职业——艺术品收藏,一往情深不能自拔。请李老师进行提问。

李纯恩:我想问问任雅通。

任雅通:你好。

李纯恩:现在讲究全民健身,你又是一个武术高手,如果你给我们这在座的几位有个建议,因为不同的健身的锻炼身体的方式,是适合不同的人,比如我们在这几位,你会教我们一些什么适合我们的武术。

尉迟:我们练什么功比较适合。

李纯恩:比如艾敬能练什么功。

任雅通:我先说艾敬老师吗。

李纯恩:对。

任雅通:艾敬老师,我觉得她最适合的是咏春拳,首先咏春拳它的创始人是一名女性,这个拳特别适合女性,比较瘦小的男性去练习。

文涛:那我跟她一块练是吗。

任雅通:因为它的动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上手学,而且它主要是手部的动作,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体形或者体力不支,完全不用担心。而且它打出来会非常的漂亮有个性。

文涛:对,艾敬姐姐知道了吧,练这个拳之后,你的体形不会有任何变化。

李纯恩:我听出来,她是说我们是都有点体力不支呢。

文涛:我适合练什么拳。

任雅通:文涛老师,我觉得您适合。

尉迟:他的优势在于腿。

任雅通:我觉得您适合练醉拳。

文涛:你觉得我没清醒过是吗。

任雅通:不是,我先解释一下,并不是真的喝多了,喝醉了之后的醉汉练习的拳,其实是模仿醉汉,只是形醉而义不醉,它的特点是声东击西,而且醉拳的方式就像文涛老师您的口齿这么伶俐,有一种让敌人无法察觉的魅力。

李纯恩:这就是说文涛你平时就是表演。

文涛:你是觉得我就像醉拳一样,不用喝酒就像喝醉了是吗。但是说的还不错。

李纯恩:你边上这呢。

尉迟:先给李老师编一套拳。

任雅通:我觉得李老师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最适合您,我觉得是杨式太极拳。

尉迟:为什么适合李老师。

任雅通:首先是性格吧,因为性格温和,因为您是美食名家,因为做美食,要想吃的健康,又想吃的美味,我觉得你在养生这块非常的在行,相信你会更喜欢同样有修身养性的太极拳。

文涛:再看看尉迟练什么。

尉迟:我练哪门功夫比较好。

任雅通:我真得想一想。

文涛:我觉得她适合练剑。你建议他练什么。

任雅通:我刚说的都是拳,我还是给一个拳术。我觉得尉迟哥最适合练猴拳。

尉迟:你见过这么胖的猴吗。

任雅通:猴拳是表现聪明伶俐,动作特别矫健。

文涛:你扭两下腰让我们看看你矫健吗。

任雅通:因为尉迟哥特别活泼,特别有活力,我觉得特别适合你。

文涛:这个确实不错,确实有猴的才能,不过是发胖的才能。我们看看下一位。

[责任编辑:王圳]

任雅通提健身建议:艾敬练咏春 文涛练醉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2834859e-1424-4dad-b5d1-d2bb5eb4520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