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才源远:小时候爸妈离异 常要权衡两人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文涛老师最后一个发问。

文涛:你的名字就是人才,叫才源远。听说你还喜欢收藏艺术品,让我有点对你看高一线,但是我跟你谈的跟这个没有关系。我想问问你,你家里人今天谁来参加你的活动了吗?

才源远: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小姨,还有一个男闺密。

文涛:怎么你的爸爸没来?

才源远:我个人情况比较特殊,因为我爸爸现在生活在伦敦,并且爸爸妈妈没有生活在一起,他们在我小时候就分开了,所以他们没有一起来这边。

文涛:你小的时候,你爸爸妈妈分开了。

才源远:对,在我小的时候。

文涛:那你长大了之后,你要不要经常把他们两个人拉在一起呢。

才源远:有。其实我觉得,对于我来讲,其实我特别不愿意讲这个事情,而且最近这段时间我的泪点特别低,文涛哥你太坏了。

文涛:对不起,因为我是听他们讲,看了宣传片。听他们说,你看了宣传片之后,说你对我们有意见,觉得我们这个宣传片里,是不是讲你妈妈的内容比较多,你就不太高兴,我是想问问你是不是这样。

才源远:是讲我爸爸的比较多。

文涛: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担心,宣传片里讲爸爸比较多,你会觉得妈妈不高兴吗?

才源远:我先讲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吧。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小的时候就分开了,然后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她几乎是把她的青春献给了我,她没有自己的生活,也没有重新开始新的感情,就是一直在陪伴着我。所以说当我看到这个宣传片主要体现我对爸爸情感的时候,我特别担心,我邀请妈妈来的时候,她看到了以后会难过。因为就是个人的情况比较特殊吧。

文涛:我能理解,现在一个班里的同学,这已经有一半的同学都是离婚家庭的孩子,其实有一种观点,就是父母离婚,人们的眼光认为孩子一定不幸,但是也有人说,比如说奥巴马也是离散家庭出来的孩子。

才源远:但是我不认为我是一个不幸的孩子,反倒认为我是非常幸运的。

文涛:为什么。

才源远:因为他们投入了更多的爱在我身上,我的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妈妈把青春献给我,我走到哪里她就追随我去哪里。爸爸也是,因为在单方面来讲,他完全可以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有自己的个人生活,找一个伴侣照顾他,因为他也毕竟是一个男人,你应该了解的。

文涛:但是他为了你就没有做这个选择是吗?

才源远:没有。

文涛:所以,尤其中国的父母亲,真是能够为孩子做牺牲。

才源远:但其实对于我来讲,我觉得这反倒是一种压力,因为我经常要权衡他们之间的关系。

尉迟:所以你现在希望他们各自开展新的感情吗?

才源远:自私的来讲,我希望我的妈妈可以找到一个伴侣,但是对于我的爸爸来讲,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从小我妈妈对我灌输的思想,都是特别正面的,我爸爸在我的脑海中就是非常伟大,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的男人,以至于我现在在找另一半的时候,都是在找爸爸的影子。

文涛:这样吧姑娘。我觉得今天在这里,妈妈也在现场,也很有可能你爸爸会在电视上看到你的比赛,我想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用一句话,就你平常会不会有那样的时候,当爸爸妈妈在一块,因为他们的关系不一定特别和谐,是不是会有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你都特别想跟他们俩当面说的那么一句话,我觉得现在也是一个好的机会,你可以说给他们听。

才源远:我想说,我非常希望我们三个人可以生活在一起,我希望我可以做你们两个人的桥梁。其实我不知道,有的时候我都在怀疑,我好像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结晶,可能就是他们当年一场美丽的意外。

文涛:为你们的父女情,母女情,我们大家给她鼓鼓掌。谢谢才源远。

尉迟:好,截止目前第一轮评委问答,十位佳丽全部表现完毕,他们二位金苹果出现之后,就会决定六强的产生。六强产生之前我们看一段精彩的短片。

[责任编辑:王圳]

才源远:小时候爸妈离异 常要权衡两人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c0551997-daab-4a5c-88b4-920e7e912b7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