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十强佳丽中场大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田川:欢迎回到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现场,现在请三位评委为第三组选手给出苹果。首先是7号任雅通,最后7号选手的总票数是5颗苹果;然后是9号选手才源远,请评委集体给苹果。9号选手的总票数是9颗苹果。   

各位观众,五组佳丽的问答环节到现在就全部结束了,您心中看好哪位佳丽呢,欢迎关注凤凰新媒体和视频客户端的直播并发表评论哦,接下来又到了每年最热辣的中场大秀环节,掌声有请我们的十位佳丽登台。

[责任编辑:王圳]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十强佳丽中场大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5a26a959-dc91-4997-8e68-c09a20cb3d2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