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6强诞生 刘中擎首个晋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欢迎大家回到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首先我们还是要请出我们的佳丽们。有请。各位老师都有一个报送三位佳丽直接晋级决赛的权利。首先我们请艾敬老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选择她,而且最后告诉我她是谁。

艾敬:你们表现都非常非常优秀,现在是作为女性的发言,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经历了几个月的自我的塑造,在那么多老师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自信,我相信你自己将来看自己的回放,也会为自己感到骄傲,包括你们的家人。但是我们始终是一个赛事,好像奥运赛事一样,我们都通过训练体能坚持到最后,总有输赢,在我心目当中,我觉得她有那种我对女性的那种审美的标准,就是刚柔并济,有辣的成分,有温婉的成分。她今天的表现稍稍的过了一点,但是没有失态的程度,让我看到她一点点辣,更多的时候是她的甜美和优雅。减了十几公斤,变得更加漂亮。我保送的是我的老乡,东北人刘中擎。

田川:刘中擎恭喜。

尉迟:恭喜六号刘中擎直接进入六强。我印象中他是金苹果环节得票最多的一个,所以刚才的苹果数最高分本来是进不了那一个,因为她已经直接晋级,所以会再进一个,她们的命运真的在你们手中,而且有保送的权利,可以让大家觉得有遗憾的女孩,有金苹果的可以直接送进去。李老师你保送谁。

李纯恩:我很简单,我报送的就是16号吕璐。

田川:恭喜16号吕璐。女孩们的心情现在应该很忐忑,还有最后一票得机会。

尉迟:我觉得他们二位选择很正常,但是文涛哥是出了名的口味重。

文涛:那你不等于在骂接下来出的那个吗。

尉迟:颜色重也可以。

文涛:颜色都挺重的。

尉迟:你的选择是为什么呢?

文涛:我现在开始体会到评委这个活其实没有什么好的,这时候你当着,我最不愿意这种情况,当着这么多女孩子选一个。但是老实说,不能用美丑分女孩的高低,可是没有美丑那叫揣着明白装糊涂,我不能把我自己的口味透露出来,我要是告诉你们,我估计得把佳丽们吓着。我还是一个传媒工作者,我在私底下打听了,今天好几个观众,我问他这一排照片你们觉得谁,我问了一些观众,参考了一些别人的意见。

尉迟:这话一听就知道,撇清自己的责任。

李纯恩:你没有个人意见呢。

文涛:我个人意见占一少部分,我想说我选择下面的这位佳丽,是因为她在碰到难题时候的聪明劲,以及她双手提着裙子走出来那架式,比较有点欧洲公主范,还因为艾敬曾经说,说她声音有点娃娃音,非常可爱的声音。所以因为很多,现在我要说,我的金苹果给1号何文倩。

尉迟:恭喜1号何文倩。16号吕璐,6号刘中擎,直接进入了前六强,在我们背后这里还有七个女孩,三个晋级名额,每年这个环节是最残忍的,我们要宣布送走谁,今年赛制调整,由评委窦文涛宣布。

田川:请您宣布得分最低的四位佳丽。

文涛:我们评委分配很不公平,有的评委负责颁奖,我专门负责宣读淘汰名单。各位,请允许我带着沉痛的心情,向大家宣告噩耗。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被淘汰的佳丽,但是你们将永远活在我的心中,她们是5号张梦宁,7号任雅通,10号刘璇,12号詹媚媚。

尉迟:掌声送给这四位女孩,这掌声不仅仅是给他们,也是给所有中华小姐的掌声,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你们可以下去了。

文涛:姑娘们先别难过。

尉迟:我们请晋级的六位佳丽站在一起。

田川:恭喜六位女孩顺利晋级。

尉迟:晋级六强是1号何文倩,3号周宁佳,6号刘中擎,9号才源远,11号杨雪,16号吕璐。接下来最激烈的环节马上继续进行,他们所得的票数将全部清零,开展终极对决。

[责任编辑:王圳]

2014中华小姐总决赛6强诞生 刘中擎首个晋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85f42549-46d0-4a90-a60e-b20441b0f10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