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何文倩周宁佳就女人整容问题向《锵锵》支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欢迎回到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接下来六强的六位女孩,将会依次按照号码大小出场,两位一组,他们帮助三位评委,首先请出第一组佳丽,1号何文倩,3号周宁佳。

文涛:我提一个我职业当中的问题,我们锵锵三人行节目,挑女嘉宾就是一大难题,其实我觉得很多观众他们比我对女人的要求更苛刻,我要是找一个好看的吧,他们就说我找一个花瓶,白痴。我要找一个有才的,女的口若悬河,他们又说这模样的还能上电视,所以我现在有一个苦恼,假设性的问题,如果我选择了一个女嘉宾她很优秀,但是她是个塌鼻梁,她自己也有这个意愿,为了上电视改善自己的形象,把鼻梁垫高,你们两位请每人用30秒时间跟我讲一下,你对这事怎么看,你同意不同意。

尉迟:按照赛事我们给60秒的时间,从1号开始。你先告诉我,你是同意垫高鼻子还是保持原装。

何文倩:我同意。

尉迟:60秒计时开始。

文涛:文倩你的鼻子是垫的吗。

何文倩:我是天生的。我觉得垫鼻梁,整容这个话题在现在是非常热的话题,我认为垫鼻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是因为这位女性要出镜,对她来说这是工作,这是敬业,让观众看到更美的她,也让文涛歌的锵锵收视率更高,如果是塌鼻梁,大家都会觉得不是很好看,大家对美都有要求,可能就因为这个原因换台了,但是其实是很内秀的女孩,那么她就失去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如果垫鼻梁能争到更多的观众,并且让锵锵三人行更加的受欢迎,那未尝不可呢。

尉迟:时间利用的刚刚好,她们是看不见读秒器的。时间就差一秒。你是支持垫高还是不垫高。

周宁佳:我当然不支持了。

文涛:她是支持挺鼻梁,她是支持塌鼻梁,现在请你代表塌鼻梁发言。

尉迟:好,计时开始。

周宁佳:在刚才文涛哥也说了,这位女嘉宾本来就非常的有才,口若悬河,只是鼻子有一点点塌,那就相当于是只有一点外貌上的缺陷,本来她就应该很自信,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才貌双全的。而且文涛哥说了,他的观众很挑剔,有才的就觉得比他还能说,漂亮的又觉得是个花瓶,您想又有才又漂亮,那这不是两边的观众都不乐意了吗,怎么能让大家。本来大家说只是挑剔一方,现在上来一个女嘉宾又漂亮又有才,那我们文涛哥怎么办呢。所以我觉得她还是不要去垫这个鼻梁了,况且我觉得女人还是自信起来最美,虽然说垫鼻梁这个事情也是她自己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自然最美,像我们台上的十位姑娘也没有谁动过鼻梁,或许她们的鼻子也都不是那么的高,但是都很美。这就是我的观点。

文涛:我听了之后,我假如说请文倩做节目的话,我会陪你一块找一个好的整形大夫垫一垫。假如说请这位来做锵锵三人行,我把你的鼻梁再按进去一点。

尉迟:谢谢,这是第一组佳丽的对决,谢谢二位,请后台等候。

[责任编辑:王圳]

何文倩周宁佳就女人整容问题为《锵锵》支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f965d97f-e330-4958-a85b-ff8e97bd12d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