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刘中擎才源远就艾敬应否远走纽约各提建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谢谢,这是第一组佳丽的对决,谢谢二位,请后台等候。马上请出第二组佳丽,6号刘中擎,9号才源远。

尉迟:刘中擎是欧洲赛区的冠军,但是我没有觉得那会那么能说。第二组问题,请艾敬老师发出。

艾敬:两位我都很喜欢,刚好你们有海外留学的经历,我想问这个问题,跟文涛老师差不多,跟之前不一样,我们是比较切身的问题,尽管我比两位年长N多岁,但是我有一个问题需要你们帮我,现在我面临一个个人的选择,我在1999年的时候拿起画笔画画,09年回国内,回国内这些年做了很多画展,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登上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平台,作为一个当代艺术家,但是我有了非常大的希望,我现在心底打算背起行囊再回到纽约住,我想作为一个华人的世界的艺术家。但现实呢,我家里,我亲人,我爱吃的湖南菜,我的爱人都在这边,我怎么办,你们两个各自用一分钟的时间,或者你们都选择支持我,回到纽约,或者你们都支持我选择留在国内,我需要你们的意见,认真的,各一分钟。

尉迟:刘中擎。

刘中擎:我支持您去纽约。原因是您在纽约有更大的平台,已经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可以在纽约把这种成功发扬过去。您作为中国一名歌手,您用知名程度创造了更广阔的天地,为什么不坚持这种勇气,在纽约可以继续您的勇气,给您创造更多的天地。同时,在纽约有很多自由艺术家,他们不是以一种职业作为职业身份的,我想在那里您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您互相交流。另外,您提到您爱人,如果他足够爱你,他可以为你奔走四方,您爱吃的湖南菜,纽约应该有中餐馆的,如果没有,我代表法国邀请您,谢谢。

尉迟:好,才源远你是支持去纽约还是留国内。

才源远:我也支持艾敬老师去纽约。因为我曾经去过纽约,我相信您也在那边生活过,我觉得纽约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并且在那样一个地方,您可以迸发出更多的艺术灵感,所以在那个地方,可能有更广阔的平台。这也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认为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就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走到最后。谢谢。

尉迟:只用了29秒劝你。

尉迟:您是去纽约还是去纽约还是去纽约。

艾敬:我觉得两位佳丽都选择了远行,这就是华姐的意义,我们就是要环游世界,宣扬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精神,所以我祝福你们下一轮取得好成绩,我当然也会给你们打我心目当中的分数。

尉迟:谢谢。我建议咱们可以把纽约买下来。

[责任编辑:王圳]

刘中擎才源远就艾敬应否远走纽约各提建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22fea819-3b83-4c47-a1bc-67f2ebbdb7b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