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刘中擎问鼎2014中华小姐冠军 刘长乐颁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各位,尤其电视机前的观众可能不知道,这一届我们准备了很多台摄像机,不是拍佳丽的,就是拍评委的,我们都没有单独的机位,但是只有这个时候,我们只要不宣布,它就得一直拍我们。

田川:但是在这个宣布的紧张时刻开始之前,我们必须要请出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也是我们这帮女孩的小小前辈,2013年的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有请。

尉迟:作为离退休干部,她算走的很矫健的。

田川:还是那样美。

尉迟:在同样的场地,一年之前她戴上了后冠。

田川:今天她要卸下这个后冠,但是我们华姐的责任都要永远传递下去。

尉迟:没错,所有女孩的共同的名字都叫中华小姐,有请颁奖嘉宾,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

田川:有请老板。

尉迟:就像我所说的,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时刻了,这时候镜头应该给到我们,全场都没有一个特写的我们,终于可以掌控时间。朋友们,做了这么多年华姐,我就期待这一刻,我能宣布冠军是谁,这么多年都是文涛哥宣布的知道吗,终于到了这一天,各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就是感觉倍爽。

田川:我觉得你有点开心过头了。

文涛:尉迟你这个心情我非常理解,这回是我专门让他们把这个信封送到你手里的,你现在可以了。

尉迟:好。

田川:快看看冠军是。

尉迟:空的。

文涛:永远的冠军得在我手里。

尉迟:好,我能不能念一下颁奖前的这句话。

文涛:行,让你多说几个字。我们以雷鸣般的掌声欢迎尉迟说出颁奖词的前半段。

尉迟:女士们、先生们,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冠军得主是。

文涛:她是6号刘中擎。

尉迟:在欧洲赛区她也是冠军得主。

田川:这是我们第二个欧洲赛区冠军,获得了全球总冠军。第一个是我。

尉迟:还在就读法国里昂商学院。看看这个后冠多么的与众不同。 谢谢老板,也谢谢王瑾瑶。刘中擎,走起来,获得全场的祝贺吧。

尉迟:中华小姐一直传递着梦想,我们传递着爱,记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中华小姐。

田川:没错,此刻让我们一起分享她这灿烂幸福的笑容,也让我们期待新一年看到她和中华小姐爱的成长与传递。

尉迟: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在大家眼前的就是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新科三甲,让我们祝贺她们,并且和大家相约,明年再见。谢谢。

[责任编辑:王圳]

刘中擎问鼎2014中华小姐冠军 刘长乐颁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bc91a142-d800-41c1-8345-5a89a8ea667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