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何文倩荣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亚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在当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由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等人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香港情歌天王苏永康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潮流》。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尉迟:马上我们揭晓亚军,有请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老朋友,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先生。

田川:有请。

尉迟:你看长隆的老总就是不一样,上台带老虎出来

田川:没错有一个吉祥物跟在后面。

尉迟:这个我熟,这个是咱们长隆的吉祥物卡卡虎,这个是丛林动物,咱们珠海是海洋王国,他来干嘛来了。

田川:这你就不懂了吧,你看它是穿着水手服的老虎,人家是坐着船从广州长隆来的,够有诚意了吧。

尉迟:还会开船,了不起。我们现在揭晓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亚军得主是。

田川:The First Runner-up of Miss Chinese Cosmos Pageant 2014 goes to。

田川:来吧,尉迟。

尉迟:1号何文倩。

文涛:我怎么感觉何文倩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微微叹了一口气呢。

尉迟:各位可以看到,今年中华小姐在12年头,后冠有了完全不一样的呈现,这是来自大溪地的黑珍珠和宝贵的贝类制作的。这个后冠非常璀璨。

田川:好谢谢我们陈总以及卡卡虎,也恭喜何文倩。

[责任编辑:王圳]

何文倩荣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亚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5/4a292b57-85bd-4043-bb6e-b226ba451ec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