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2015年“报名微问答”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凤凰卫视

5月20日下午,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同时开展了2015年报名微问答活动。华姐粉丝们踊跃提问,问题涵盖赛前的报名事宜到赛后的后冠事宜,组委会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一一予以了解答。以下是在活动中

5月20日下午,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同时开展了2015年报名微问答活动。华姐粉丝们踊跃提问,问题涵盖赛前的报名事宜到赛后的后冠事宜,组委会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一一予以了解答。以下是在活动中整理的常见问题:                    

Q:如何报名?

A:报名系统即将于5月底开通,届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miss.ifeng.com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是搜索PHTV_mccp关注华姐官方微信。

Q:比赛有哪些流程?

A:比赛流程一般为海选(包括初赛和复赛)、夏令营、海外之旅和慈善之旅,以及最后在10月底举行的总决赛,整个赛事时长约为3个月。

Q:初赛复赛有哪些环节?

A:根据往年惯例,初赛主要是1分钟自我介绍,复试有才艺展示、泳装、(自)命题演讲以及评委问答。

Q:学历要求?

A:赛事要求参赛选手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进入初赛的选手,若是在读大学生需准备带照片的学生证原件,或2015年院校录取通知书,研究生在读的选手还需准备本科学历证明;已毕业的选手请携带毕业证、学历证原件。进入复试的选手,要求提交身份证和以上学历证明的复印件。 

Q:身高不足165cm可以参赛吗?

A:不可以。自2009年起,比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必须要在165cm及以上。

Q:比赛对体重有要求吗?

A:比赛对体重没有特定要求,但是要求参赛者体型匀称。

Q:国内有几个赛区?

A:目前国内赛区暂定为北京、深圳和网络三个赛区。

Q:海外有几个赛区?

A:今年海外设有新西兰、欧洲、美洲和东南亚四个赛区。

Q:比赛费用要自付吗?

A:组委会不会向选手收取任何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初赛、复赛时组委会不提供食宿行安排,参加者需自行前往参赛地参赛;赛事集中阶段前报到,和赛事结束后(或赛中被淘汰),参赛者需自行安排行程。

Q:后冠归选手所有吗?

A:后冠归三甲选手所有,赛后不会收回。

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微问答活动,为有报名意向的女孩解惑答疑,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女孩能够参与到2015年的赛事中来。

[责任编辑:石冰]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