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粉丝走进凤凰北京总部


来源:凤凰卫视

座落在朝阳公园东南角的凤凰卫视北京新址落成后,很多观众都对这个神秘的“凤巢”充满好奇,想要进入大楼一探究竟。5月17日下午,第一批5位幸运的华姐粉丝,受邀来到了凤凰卫视北京大本

 座落在朝阳公园东南角的凤凰卫视北京新址落成后,很多观众都对这个神秘的“凤巢”充满好奇,想要进入大楼一探究竟。5月17日下午,第一批5位幸运的华姐粉丝,受邀来到了凤凰卫视北京大本营,在2014华姐亚军何文倩的带领下,走进凤凰卫视北京总部的台前幕后。

                   (凤凰外部全景照片)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何文倩与华姐粉丝在凤凰台标前合影)

跟随华姐何文倩,5位客人走进了“凤巢”的“心脏”,一千二百平的开放式演播厅,最先进的播控设备,科技感十足的悬空UFO主控台,无处不在的环形设计,与香港总部一脉相承的风格,每个角落都体现着凤凰的独特魅力。在场的华姐粉丝都不自觉地想象着自己坐在主播台前的样子,瞬间觉得以前电视机中的景象如此熟悉。 

      (凤凰卫视北京总部一千二百平开放式演播厅)

参观结束后,5位幸运粉丝参加了“听+见:为盲胞读书”新闻发布会,还与作为发布会主持人、2009华姐冠军田桐进行了亲密互动。 

201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你可以在官网“报名入口”,或扫描右方微信二维码报名。如果你怀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就请来到华姐的舞台!

[责任编辑:石冰]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