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方式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方式采用网络在线的报名方法,请点击官网“报名入口”进入在线报名系统,或关注华姐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报名,请根据网页提示完成报名程序。 参赛资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方式采用网络在线的报名方法,请点击官网“报名入口”进入在线报名系统,或关注华姐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报名,请根据网页提示完成报名程序。

参赛资格要求:

任何女性符合下列条件均可参赛。

1.参赛者必须为从未有过任何形式的婚姻、从未有过生育的女性自然人;

2.参赛者必须为18-28周岁(以2015年10月1日为准,即出生日期在1987年10月1日—1997年10月1日之间);

3.参赛者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

4.参赛者必须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1.65m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端正;

5.参赛者必须受过良好的正规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或在读,具备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6.参赛者必须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且无裸体照片、影像刊登于任何成人杂志及互联网上。

在线报名相关要求提示:

1、在线报名表中所有项目均需要填写,请仔细、完整的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方可完成报名程序,且不可使用相同证件信息重复报名;

2、在线报名过程中共需要上传6张照片,其中无化妆近照和全身生活照必须在提交报名表时完成上传,其他4张照片可自行选择。照片的格式要求为,每张照片必须小于4MB,且格式必须为jpg、gif、png。

3、当你的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向你报名表中所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通知邮件,请注意查收。(由于是系统自动发送,有可能被识别为广告或垃圾邮件请注意检查。)

特别提示:基于网络安全的缘故,请报名者确认是从官方网站http://miss.ifeng.com/进入报名页面。同时请留意,在官方网站报名是不会产生任何形式的收费,如在报名过程中出现交费提示,请立即停止操作。

组委会咨询电话:86-10-65207108

电子邮箱:mccp@ifeng.com

[责任编辑:石冰]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