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收官 19岁姜睿佳封冠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姜睿佳晚装2015中华小姐首场赛事圆满举行 19岁姜睿佳在新西兰赛区封冠囊括三项大奖 2015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7月4晚上于奥克兰圆满落下帷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姜睿佳晚装

2015中华小姐首场赛事圆满举行19岁姜睿佳在新西兰赛区封冠囊括三项大奖

2015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7月4晚上于奥克兰圆满落下帷幕。12位佳丽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大连的19岁姜睿佳夺下后冠,并且获得最上镜小姐和智慧精英奖项,抱回三项大奖。9号佳丽刘畅获得亚军,11号佳丽鲍祺嫚获得季军。

获胜佳丽(自左至右) 亚军刘畅冠军姜睿佳季军鲍祺嫚

将近4个小时的比赛由俏丽活泼的开场舞揭开序幕,12位佳丽随後穿着古典端庄的旗袍,青春洋溢的泳装,还有雍容华贵的晚礼服,彰显出佳丽美丽、高雅、健康的形体与气质。

开场表演

佳丽们不仅美貌,更是多才多艺,能舞出爵士、森巴、民族、肚皮等等不同的舞蹈,现场钢琴演奏也是精彩绝伦。机智问答环节更是妙语如珠,博得满堂喝彩。

最后5强佳丽,分别是5号姜睿佳、7号段昕彤、8号王心滢、9号刘畅,11号鲍祺嫚,以抽签的方式接受评委的提问,最终5号佳丽姜睿佳勇夺后冠,此外还获得了最上镜小姐以及智慧菁英两项大奖;9号刘畅获得亚军,11号鲍祺嫚得到季军。

五强佳丽

姜睿佳,19岁,来自于大连,目前主修酒店管理,她的志向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新闻主播。她将代表新西兰,同时成为首名晋级获得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资格的选手。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赛区报名正在进行中,可通过官网报名,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报名。“为美丽人生拼出精彩”,2015中华小姐期待你的精彩!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环球大赛 新西兰赛区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