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珠海分赛区收官 晋级名单出炉


来源:凤凰卫视

00
图为参赛选手魏晋才艺展示英文诗朗诵。
图为参赛选手魏晋才艺展示英文诗朗诵。[详细]

7月19日,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珠海分赛区完美收官。 在经过了泳装展示、个人才艺展示、个人自述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后,本届大赛珠海分赛区晋级选手终于产生了,有5名选手直接入围了美

7月19日,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珠海分赛区完美收官。

在经过了泳装展示、个人才艺展示、个人自述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后,本届大赛珠海分赛区晋级选手终于产生了,有5名选手直接入围了美丽夏令营,她们是:

朱妍桥、魏晋、贺歆茹、栗璐雅、廖虹媚

此外,还有7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她们是:

张思遥、丁铛歌、李丹、王韦蘅、张静、包涵、郭雨南

以上待定选手请随时关注官网公告信息,入围美丽夏令营的最终名单届时将统一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选手不仅颜值高,学历高,才艺也技高一筹。无论是古典舞、民族舞还是爵士舞,吉他还是二胡,即兴演说还是三语主持,甚至是考验高难度的沙画,都被佳丽们搬上了今天的复赛舞台。每位佳丽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拼出美丽人生的态度。 

更多精彩,请继续期待接下来的2015中华小姐网络赛区的赛事吧!

 

[责任编辑:蒋泽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