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夏令营前奏:佳丽闯关“探营”步步惊心


来源:凤凰卫视

从左至右:珠海赛区选手栗璐雅、网络赛区选手傅雪吟、北京赛区选手李明子8月26日,在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正式启动的前一天,节目组给三位分别来自北京赛区、珠海赛区、网络赛区的选手代表设置了一

从左至右:珠海赛区选手栗璐雅、网络赛区选手傅雪吟、北京赛区选手李明子

8月26日,在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正式启动的前一天,节目组给三位分别来自北京赛区、珠海赛区、网络赛区的选手代表设置了一个小小的任务,那就是“探营”。

所谓“探营”,意味着三位选手可以优先体验一下位于广东珠海长隆度假村的夏令营的生活环境。没想到,这可不是一件美差,每一环节都设置了趣味性的闯关游戏等着她们,过程可谓步步惊心。

第一项任务,每位选手可任意选择一台ipad,开启后模仿各自屏幕照片的姿势。动作符合标准后开始计时,坚持时间最短的一名选手被淘汰,剩下两名选手则进入第二轮Pose大战。第二轮坚持时间最长的选手获胜,获得优先选房权。

最终,来自珠海赛区的选手栗璐雅选择了位于珠海长隆度假村的马戏酒店,进入房间后,一项“求合照”的任务让她差点“崩溃”,节目组要求集齐四张与不同人伴卡通公仔合照,从而获得“海洋王国”入场券。而这些人偶们可没那么容易配合。而来自网络赛区的选手傅雪吟则抽到了珠海长隆另一家特色主题酒店-企鹅酒店,她的任务更是困难重重,不仅先要猜中自己的房间号,更被要求现场数出位于帝企鹅自助餐厅里的帝企鹅数量才算闯关成功,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最后,来自北京赛区的选手李明子则摊上了大事儿,她抽取的豪华“龙宫”竟然是位于“海洋王国”鲸鲨馆里的自制帐篷。与鲸鲨共处一室的机会还真是可遇不可求。

这也许只是夏令营考验的小小的开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