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齐聚珠海长隆 美丽夏令营华丽开营


来源:凤凰卫视

8月27日,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海景迷人的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正式启动!在结束了国内赛区及海外赛区的激烈比拼后,来自世界各地的33位华人佳丽不远千里齐聚珠海,在这里开启

8月27日,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海景迷人的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正式启动!

在结束了国内赛区及海外赛区的激烈比拼后,来自世界各地的33位华人佳丽不远千里齐聚珠海,在这里开启为期十天的夏令营之旅。

选手报道现场

华姐冠军悄然探班送秘籍

今天,除了各位参赛的佳丽之外,大赛还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人前来探班,她就是2014中华小姐冠军刘中擎。

2014中华小姐冠军刘中擎

她此行是为了给各位参赛佳丽加油打气,并作为前辈送上自己的比赛攻略。

佳丽们面对冠军“突袭”感到十分惊喜

贴心的大赛组委会给今年的选手们准备了统一的夏令营队服以及培训礼包,她们将在这里接受全方位的培训,六位来自各专业领域的导师也将进行贴身指导。看来,想要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海外之旅,选手们需要经过不一般的“修炼”了。

佳丽感言:暖心的遇见

在晚上举办的首次见面会上,华姐佳丽们如同入学新生一样,通过自我介绍加深彼此的了解。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赛区,但是佳丽们都纷纷表示夏令营是一次”暖心的遇见”,期待自己能够在这次夏令营中有更多的收获,结交更多的朋友。

夏令营开营首日佳丽齐聚见面会现场

期间,佳丽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了自己的号码牌,这也是她们在夏令营期间的“ID”。

抽到1号的幸运佳丽刘嘉璇

组委会:为佳丽设计一段浓缩的人生

在听完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后,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及北京节目中心主任高雁女士给华姐们送上了比赛箴言。

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及北京节目中心主任高雁女士

台下佳丽认真聆听

她表示,期望佳丽们能够忘记比赛和杂念,尽情享受这段人生经历。收获远比后冠更重要,让这十天的夏令营变得更加纯粹、单纯,如同一段浓缩的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