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夏令营火热启动 佳丽迎接拓展挑战


来源:凤凰卫视

8月27日,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正式进入开营第一天。来自海内外的佳丽们似乎很快地适应了大本营的环境,但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开营首日,佳丽挑战拓展训练对于还处在互相了解阶段的佳丽们来说

8月27日,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正式进入开营第一天。来自海内外的佳丽们似乎很快地适应了大本营的环境,但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开营首日  佳丽挑战拓展训练

对于还处在互相了解阶段的佳丽们来说,拓展课程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拓展训练不仅能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也能加强佳丽们互相之间的信任。同时,这也是33位选手们迎来的第一堂课程,经验丰富并幽默风趣的“教官”李海龙打头阵。

拓展训练导师李海龙:见到美女很紧张 

2014年华姐冠军刘中擎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们打气加油。她直呼今年的任务又比去年增加了难度和趣味。

2014年华姐冠军刘中擎

淑女变身女汉子

选手们很快被分成了两组队伍pk,分别为“老虎队”与“小肥羊”队。3个小时的课程精彩而丰富,节目组共设置了“极速60秒”、“跳大绳”、“闯电网”、“藏宝图字谜”、“神笔马良”等多项体验式游戏。

选手们分组给自己队伍画队旗

“跳大绳”环节中,考察的是选手们的配合能力,尤其对于大多“90后”的选手来说,跳绳似乎并没有出现在她们的童年中,从而让这项任务变得即有趣又艰难。

佳丽合力“跳大绳”

全员合力闯“电网”

闯电网让全场比拼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虽然选手们各个都身材纤瘦似玲珑,可这一环节更多考验的是智力和体力的比拼。当两队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穿越电网时,现场爆发出了阵阵掌声,佳丽们也紧紧相拥在一起。

最惊心环节:过电网

胜利往往没有那么容易。一分藏宝图让现场陷入了沉思,两队似乎都遇到了难题。于是,两队佳丽作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她们要一起“寻宝”。齐心协作下,她们终于解开了最后一个任务的谜底:神笔马良。

华姐们合力寻宝

最后的环节,33位选手共同牵引红绳,写下了“华姐”二字。

“神笔马良”写“华姐”

这一次的培训经历让各位选手都倍感难忘。她们直言从未想象过集体的力量如此巨大,这让她们感受到真诚、信任、倾听、坚持是华姐最必不可少的品质。

夏令营的序幕才刚刚开启,就如此精彩纷繁,之后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