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营派对热力四射 凤凰主播变导师携佳丽上演时尚大片


来源:凤凰卫视

2015华姐正式开营第一天,就迎来了让所有选手们兴奋的“开营大派对”。开营派对作为华姐夏令营的传统节目,目的为让选手们尽情展现出心目中的自己最美的一面,同时为了接下来的夏令营生

2015华姐正式开营第一天,就迎来了让所有选手们兴奋的“开营大派对”。开营派对作为华姐夏令营的传统节目,目的为让选手们尽情展现出心目中的自己最美的一面,同时为了接下来的夏令营生活开启美丽篇章。为了今晚的首秀,选手们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现在就让小编提前带你看一看现场。

看点一:   启用全新导师赛制  田川空降主持

为了让此次开营派对更加出彩创新,节目组特邀请了凤凰四位人气美女作为导师评委,她们分别是凤凰人气主播黄橙子、曾光、王晴以及2014中华小姐冠军刘中擎。她们担任佳丽们的“首秀”形象导师,从气质、仪表、发型、服装、台步等全方位考察,并将心仪的佳丽揽入自己的团队。同时还需经过15分钟的“佳丽再改造” 共同完成一组时尚大片。今天,重量级的凤凰主持人田川亲自到场担任评委及主持人。

凤凰主持人田川携四位凤凰美女到场担任评委及导师

从左至右:刘中擎、王晴、田川、黄橙子、曾光

看点二:转椅改喝水  王晴喝足八杯水

如果有看中的选手,可不是转转椅子动动嘴巴就能轻松完成的差事。节目组特意给四位导师准备了数杯白开水,看中心仪人选时需要在佳丽走完台步之前“一杯干”。

王晴及四位选手

而选手们也有反选权,主播王晴就被虐到了,在喝足八杯之后,才成功满员。

看点三:四位导师互黑  根本停不下来

33位佳丽开始首秀之前,四位导师先内讧了。互相抨击的言论也是让人大呼太过直接:黄橙子作为主播只懂新闻不懂时尚;曾光“已婚”身份无权谈时尚;“非华姐冠军”王晴根本无资格针发言。就连2014华姐冠军刘中擎也难逃吐槽,被嘲笑黑眼圈和别人的双下巴一样大。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