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导师田川加入夏令营 为佳丽打造更美的自己


来源:凤凰卫视

图为田川一一解答选手们的问题 2010年华姐大赛冠军田川不仅是凤凰卫视的人气主持人,同时学服装设计出身的她也是一位时尚达人。在夏令营正式开始的第二天,田川为佳丽们精心准备了时尚课程及形体训练课程。 图

图为田川一一解答选手们的问题

2010年华姐大赛冠军田川不仅是凤凰卫视的人气主持人,同时学服装设计出身的她也是一位时尚达人。在夏令营正式开始的第二天,田川为佳丽们精心准备了时尚课程及形体训练课程。

图为田川与大家分享今年的时尚流行趋势

在时尚课程中,田川与佳丽们一对一问答,解答佳丽们提出在穿衣打扮方面的问题。比如“我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我面对镜头会紧张,该怎么放松自己”“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粉底”等等问题,田川也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经验教给大家。同时田川也为佳丽们准备了PPT,与大家分享讨论今年的时尚流行趋势及化妆小诀窍。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