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式课堂:选手变身课程导师 拼颜值还要拼才智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的生活逐渐步上了正轨,33位入营选手们也渐渐地适应了环境,正一点一点地绽放自己的才华。而节目组为了让选手的课程生活更加丰富,也是费尽心思。体验式互动成为了课程的亮点。 化妆课

2015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的生活逐渐步上了正轨,33位入营选手们也渐渐地适应了环境,正一点一点地绽放自己的才华。而节目组为了让选手的课程生活更加丰富,也是费尽心思。体验式互动成为了课程的亮点。

化妆课程惊人一幕: 选手化妆装备竟比导师多

化妆课自然是所有女孩们最喜欢的课程之一了,即能学习到非常实用的化妆小技巧,更重要的是能够自己在短时间内变得更加光彩和自信。

化妆课导师为选手打造的清新妆容

选手自由化妆时间不拼名牌拼技术

虽然33位选手都是素颜美女,但化妆必然能上华姐们的外貌锦上添花。

选手正在做“美丽笔记”

选手们各自的化妆水平也是有高有低,有些选手从未真正地接触化妆,而有些却亮出了让所有人都震惊的“美丽百宝箱”,就连化妆导师都直呼:比专业化妆师的装备还全呢!

瞬间拿出各种化妆神器的选手们

接下来的自由化妆环节就更有意思了!选手们相互帮忙,彼此推荐好用的化妆产品。相信她们很快地就会技艺惊人了!

自由课堂拼才智选手3分钟大考验

“自由课堂”的趣味性在于,选手可上台用3分钟以任何形式展示自己,演讲、才艺展示等不分类型。过程中若有10位其他选手发送微信到节目组后台喊“下课”,那么台上的这位主人公就不得不被喊停了。

幸运的是,上场的选手一个比一个才华横溢,不仅抓住了其他学员的心,就连工作人员都被现场的气氛吸引了。

选手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给大家发送了10条人格测试题

台下选手们纷纷解题求分析

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选手则给大家展示了从家乡带来的特色服装。

图为马来西亚华裔选手

相信通过美丽和才智的比拼,选手们正在往华姐的路上越走越近。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美丽夏令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