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鲁吉亚深度游:“黑海之滨”巴统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中华小姐结束了在首都第比利斯的拍摄后,兵分两路出发前往“黑海之滨”巴统和“雪山之巅”卡兹别克。一边热情似火,一边冰雪剔透,华姐佳丽将用她们的视角

巴统的美不仅仅因为黑海,还有风格独特的建筑。在老城区,随处可见有着“罗马假日”版复古浪漫的建筑,现代绘画的涂鸦装点着整个街道,佳丽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为彼此纪录下旅行的点滴。

佳丽们在巴统老城区演绎“罗马假日”般的浪漫旅程

巴统独特的地理位置,依山傍水,可谓是“风水宝地”。佳丽们来到位于山顶的巴统植物园,这里得天独厚的气候,使得上千种植物再异国生根发芽。而独一无二的位置,则让其成为鸟瞰巴统全貌的最佳地点。

佳丽们在山顶的植物园留下足迹

离开巴统前,8位佳丽大海的见证下,拿起笔,写下自己的心里话,放进漂流瓶中,希望有缘人可以捡到,继续这个美丽的约定。

佳丽写下漂流瓶的约定

而另外一边,“雪山之巅”卡兹别克小分队的佳丽们又有什么样的动人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