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鲁吉亚深度游:“雪山之巅”卡兹别克


来源:凤凰卫视

对于被分为两组的16名佳丽来说,最遥远的距离恐怕就是我们在雪山之巅看日出,你们在黑海之滨赏日落吧。 8名佳丽踏上卡兹别克之旅8名佳丽踏上巴统之旅8名佳丽驱车前往卡兹别克,佳丽们表示虽然山路颠簸,但沿路

对于被分为两组的16名佳丽来说,最遥远的距离恐怕就是我们在雪山之巅看日出,你们在黑海之滨赏日落吧。

8名佳丽踏上卡兹别克之旅

8名佳丽踏上巴统之旅

8名佳丽驱车前往卡兹别克,佳丽们表示虽然山路颠簸,但沿路风景实在美不胜收,根本不舍得闭眼,生怕错过美景。

佳丽沿路自拍、合影

终于在经历了4小时的山路颠簸后,佳丽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坐落于高加索山脉山脚下的卡兹别克小镇。它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传说中格鲁吉亚最美的地方。这里是格鲁吉亚当地人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卡兹别克拥有如油画般的景色,高坡为冰原、低坡有草甸,青山如黛、雪山白,还有古老的拜占庭式教堂。天空蓝的像水洗过的一样,目之所及都是高加索群山,群山之下就是建于14世纪的圣三一大教堂Gergeti Trinity Church。

佳丽们在卡兹别克留下美丽的倩影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