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强佳丽齐访“斯大林故乡”哥里及古城姆兹赫塔


来源:凤凰卫视

卡兹别克小分队和巴统小分队汇合后的第一站是斯大林的故乡哥里。来到哥里,当然要去斯大林博物馆。在这里佳丽们参观了斯大林少年时代的故居、二战时期他乘坐的专列,以及斯大林纪念馆。 佳丽们统一着装参观斯大林博

卡兹别克小分队和巴统小分队汇合后的第一站是斯大林的故乡哥里。来到哥里,当然要去斯大林博物馆。在这里佳丽们参观了斯大林少年时代的故居、二战时期他乘坐的专列,以及斯大林纪念馆。

佳丽们统一着装参观斯大林博物馆

斯大林的故居可以用简朴来形容,细心的佳丽发现,这个房子里甚至都没有取暖设备,在询问导游后,导游说他们一家三口在冬天只有靠一个小暖炉来取暖。斯大林的父亲是个农民出身的鞋匠。这老屋是他家租住的。斯大林在这里出生,为了更好地保护故居,在小屋之外又修建了一座混凝土的“外套”

图为斯大林故居

参观过一些其他伟人故居的佳丽说这么看来伟人都有着相似的经历,他们的生活简单、朴素,并不追求奢华,并且房间干净整洁。

佳丽们耐心倾听当地讲解

佳丽们还参观了斯大林在二战时期的专列。他就是乘坐这节车厢,在战争期间往返于莫斯科和自己的故乡。斯大林也曾经在1945年也是乘坐这节车厢前往德国参加波茨坦会议。

图为斯大林在二战时期的专列

佳丽们还参观了斯大林博物馆,在这里佳丽们了解了这个伟人的一生。佳丽们参观了斯大林的第一间办公室,他使用过的一些物品。

佳丽们对斯大林博物馆的历史非常感兴趣

然而在这个博物馆中最吸引佳丽们的一部分当属在斯大林70寿辰时,中国解放军送给他的锦旗以及一些礼物。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