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丽探访“爱之城”锡格纳希 亲手制作定制毛毡


来源:凤凰卫视

走进只有3000人口的“爱之城”锡格纳希,仿佛超分贝的讲话都会惊扰到它的宁静。这里之所以以“爱”闻名,是因为这里可以接受24小时的婚姻注册。期待浪漫婚礼

走进只有3000人口的“爱之城”锡格纳希,仿佛超分贝的讲话都会惊扰到它的宁静。这里之所以以“爱”闻名,是因为这里可以接受24小时的婚姻注册。期待浪漫婚礼的女孩们,你们又多了一个世外桃源的爱情见证地!

姑娘们来到了可以鸟瞰到整个城市的人家,和当地的老人一起完成了一幅最美的图画! 锡格纳希的毛毡是母亲为孩子保暖御寒而制,仿佛在我们伸手触碰时便能够感受到这样的温暖!

巧手的老人家和中华小姐一同制作“凤凰卫视”和“中华小姐”的定制毛毡制品,作为这座”爱之城“的礼物,送给远方来的朋友。

这种毛毡制品的工艺,看起来简单,但制作过程需要耐心和细心,在经历了两次“断针”小插曲后,越来越熟悉的手法和针脚得到了当地人的认可,我们的毛毡作品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离开时姑娘们依依不舍,手中的温暖依旧在,宁静的城市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希望我们的过往也会成为最美丽的风景!再见,锡格纳希!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