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之旅落幕12强名单出炉 3号佳丽姜睿佳获友谊小姐奖


来源:凤凰卫视

当地时间22日下午,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之旅在“上帝的后花园”格鲁吉亚完美收官。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综合考核和甄选,总决赛12强名单最终揭晓。 她们是:徐笑雨、郭铭慧、廖虹

当地时间22日下午,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之旅在“上帝的后花园”格鲁吉亚完美收官。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综合考核和甄选,总决赛12强名单最终揭晓。

图为2015中华小姐总决赛12强佳丽诞生

她们是:徐笑雨、郭铭慧、廖虹媚、朱妍桥、栗璐雅、王韦蘅、张思遥、靳嘉筠、贺歆茹、吴韦葶、姜睿佳、郭洋子。

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先生、中国驻格鲁吉亚商务参赞刘波先生、格鲁吉亚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KETEVAN BOCHORISHVILI女士、和华凌国际经济特区股份公司书记王生新先生参加我们的晋级名单宣布仪式。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先生亲临晋级仪式现场

本次宣布晋级12强的环节十分特别。16名佳丽在进行自我介绍后,与嘉宾共同入席,午宴开始。悬念在于帅气的格鲁吉亚服务员端上的甜品中。甜品都盖着盖子。佳丽们需要自己打开盖子,餐盘里面放着甜品的代表晋级;餐盘里放着华姐大赛Logo项链的则代表淘汰。这道菜对于每一位佳丽都有不同的味道,有的可能吃起来很甜蜜,也有的可能会有点苦涩,但一定会让每一位女孩记终身难忘。

等待各位佳丽的究竟是甜蜜还是苦涩呢?

在宣布12强晋级名单后,佳丽们都流下了眼泪,有止步12强的遗憾也有对姐妹的不舍。在夏令营,她们每天生活学习在一起。在格鲁吉亚,她们在雪山看日出,在黑海赏日落。一路走来佳丽们已经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难免不舍。不过,佳丽们的心态也很放松,晋级与否当然很重要,但是能够认识这么多的好姐妹对她们来说更重要,友情更珍贵。还记得她们在卡兹别克的雪山手牵手,对着太阳呐喊,愿所有华姐青春永驻,友谊长存。

佳丽们依依不舍相互拥抱

说到友情,13号佳丽姜睿佳获得了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友谊小姐奖,由华凌国际经济特区股份公司书记王生新先生为姜睿佳颁奖。这个奖项是由佳丽们每人一票投票选出来的。姜睿佳善良、真诚、开朗的性格感染了她身边的每一位佳丽,大家都愿意把这个奖项颁给她。

图为13号佳丽姜睿佳获得2015中华小姐“友谊小姐”

10月17日,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盛大举行。

图为16强佳丽合影 共同纪念这一难忘旅程

结束海外之旅,佳丽们将投入到紧张的总决赛准备中,期待她们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表现。也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动态,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赛事。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