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强佳丽香港首秀 任贤齐率“男人帮”任总决赛评委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中华小姐结束了格鲁吉亚海外之旅后,马不停蹄飞往香港凤凰卫视总部,为总决赛拍摄官方照和宣传片,于此同时也走进凤凰,走进与她们共同创造梦想的地方。 图为2015中华小姐12强佳丽齐聚香港佳丽们再次

2015中华小姐结束了格鲁吉亚海外之旅后,马不停蹄飞往香港凤凰卫视总部,为总决赛拍摄官方照和宣传片,于此同时也走进凤凰,走进与她们共同创造梦想的地方。

图为2015中华小姐12强佳丽齐聚香港

佳丽们再次见到了美丽夏令营时给予贴身指导的“华姐冠军”凤凰人气主播田川。

图为佳丽和田川合影

拍摄期间,佳丽们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看到了中华小姐半决赛公布12强的新闻。

佳丽们此刻的心情无比激动

今年大赛特意邀请神秘评委团“男人帮”的成员:任贤齐、苏永康、梁汉文和黄家强,与12位佳丽率先见面。佳丽们也抓住这次机会向评委“发难”,她们从比赛中的如何调整心态,到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向四位资深评委取经。

图为评委团“男人帮”:任贤齐、苏永康、梁汉文、黄家强

佳丽们见到偶像任贤齐怎能不激动

和华姐有着不解之缘的任贤齐就希望:“所有佳丽能够把这次比赛当作是一次相互学习的过程,而不是简单的竞争。”去年中华小姐主题曲的演唱者苏永康则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比赛的时光。” 在10月17日的总决赛舞台上,四位评委还将与12位佳丽共同表演,为大家奉上一场"颜值爆棚"的选美盛宴!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