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华姐总决赛倒计时 12强佳丽开场华服抢先看


来源:凤凰卫视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每年的中华小姐总决赛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姑娘们的战袍了!这瞬间提高自信与魅力、展现完美身姿的“女神装”可谓是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一环。究竟有多靓,不如跟着小编一起去节目组提前偷窥一下吧!

图为总决赛12强佳丽贺歆茹、朱妍桥试穿开场礼服

今年的开场装色彩清新淡雅,让大部分“90后”参赛佳丽们更显青春靓丽。衣服上的细节也是处处有玄机,拼接的淡色系亮片就与今年的华姐主题“拼出你的美丽人生”相呼应。

而12件“同系不同款”的设计也令佳丽们看上去既能保持一致的美感,又能烘托个人的风采。单肩款、斜肩款、绕脖款、吊带款、飘袖款,每一款都让佳丽们骄人的身材映衬地一览无遗。

图为众佳丽身着开场礼服提前展现总决赛现场风采

从功能上看,今年的开场服装具备了“一衣多穿”的舞台变装效果。简洁清新的连衣裙加上一款飘逸的白色裙摆让众佳丽们从“俏皮童颜”一秒变成“仙女下凡”的霸气画风。

图为众佳丽身着飘逸礼服如同“仙女下凡”

图为12强佳丽吴韦葶身着飘逸礼服回眸一瞬间

曾为10年、11年中华小姐总决赛的众佳丽们打造过精美礼服的马来西亚著名时装设计师Keith Kee将再次携手大赛亲自为12强佳丽量身定制总决赛的礼服和旗袍。有多美,等现场的美图出炉便知。

除了标配的“礼服秀”外,12位佳丽们还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和男神嘉宾们合力上演一出“梦幻秀”,锁定凤凰卫视10月17日20:00播出的总决赛盛况,更多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总决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