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评委:马艳丽


来源:凤凰卫视

马艳丽MARYMA,国际名模,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 马艳丽,是从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超模,是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中国“幸福工程——关

马艳丽MARYMA,国际名模,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

马艳丽,是从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超模,是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中国“幸福工程——关心贫困母亲行动”的形象大使,是连续九届、十届的中国青联委员。她是中国最具高端消费引导力的时尚明星,并用智慧和心血开创了自己的品牌Maryma。

自1999年以来,马艳丽成功的在北京、上海、釜山等时尚之都举办了多场发布会,并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了北京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 Maryma Haute Couture)。马艳丽高级定制系列以其国际化的视野、简约性感主义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深受客户喜爱,她的客户涵盖了许多世界知名艺术家、政治家、商界地产界大亨、国际使节,包括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美国国宝级音乐家昆西.琼斯,好莱坞著名影星克理斯·塔克、 皮尔斯·布鲁斯南等等。同时,Maryma 也和许多世界驰名品牌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在过去的十五年里,马艳丽聪慧、美丽、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也成为当今中国成功女性的代表和大众关注的时尚偶像。

历届作品发布会: 

1999 “就这样”——白色系列

2000 “纯粹”——牛仔系列

2003 “尼罗河之旅”——休闲系列

2005 “在红地毯上”——高级定制系列

2007 “韩国釜山时装周2007秋冬系列”——高级定制(韩国)

2008 “北非剪影”——高级定制系列

2009 “红色仲夏” ——高级定制系列

2009 “海的女儿” ——高级定制系列

2011 “眷·丝路”——高级定制系列(台湾)

2011 “城堡里的婚礼”——高级定制系列

2013 “迪拜赛马世界杯” ——高级定制系列(迪拜​)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总决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