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评委:男人帮


来源:凤凰卫视

《男人帮》主要成员分别有任贤齐、黄家强、梁汉文、苏永康,四人在两岸三地拥有高知名度也在电视、电影、歌坛、主持皆有一席地位。Richie Jen任贤齐新好男人的代名词。1997年发行『心太软』靠著一首歌

《男人帮》主要成员分别有任贤齐、黄家强、梁汉文、苏永康,四人在两岸三地拥有高知名度也在电视、电影、歌坛、主持皆有一席地位。

Richie Jen任贤齐

新好男人的代名词。1997年发行『心太软』靠著一首歌曲,红遍全亚洲,并在亚洲的各大颁奖典礼中获奖无数,隔年发行的『爱像太平洋』夹带著前张专辑的高人气,专辑销量持续卖破100万张,同年举办了歌唱生涯中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脍炙人口的歌曲除了『心太软』以外,还有『伤心太平洋』『再出发』『我是一隻鱼』『对面女孩看过来』。2013年许久没在台湾出专辑的任贤齐,先发行睽违已久的专辑,随后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

爱唱歌之外,小齐也尝试创作歌曲,从歌坛走到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每步都稳稳地慢慢地走,2014年更首度执导纪录片『妈祖迺台湾』。近年开始尝试多元的方向,也想把故乡-台湾的乡土人情带给喜欢他的歌迷们了解,他是来自于温暖可爱的台湾,因此有此念头开始拍摄妈祖遶境的纪录片,除全程参与遶境外,亦投入拍摄资金实现多年来的梦想。

Edmond Leung 梁汉文

边踢球边唱歌的男人。1989年参加香港TVB与华星唱片举办的选秀比赛,比赛结果梁汉文并未获得任何名次,落选隔周,接到唱片公司的邀约。1994年发行专辑中之歌曲『缠绵游戏』以此曲在香港打开知名度,同年并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及『新一代男歌星表现杰出奖』,首次的歌曲奖项。

之后亦参与电影、电视、主持的演出,2004年梁汉文的知名度来到了新的高度。香港演艺圈校长『谭咏麟』曾在受访时说『新四大天王』是梁汉文、许志安、古巨基、李克勤。

2009年梁汉文与张卫健、苏永康、许志安组成BIG FOUR,同年,四人共同举办巡迴演唱会。2013年选择加入与任贤齐同唱片公司,并推出首张华语EP『听后感』。

William So 苏永康

唱出男人心裡话的情歌王子。1985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一脚踏进了香港演艺圈。1989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失眠』。1995年推出全新华语专辑『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在港台两地造成轰动。1998年,因演出电视剧『妙手人心』并演唱该剧之插曲,将演艺生涯推向另一个高峰,同年,于香港红勘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

2011年,由好友黄伟文填词的EP《那谁》这张专辑,让苏永康重回睽违已久的红勘,再度举办个人演唱会。隔年,该张专辑获得『十大中文金曲音乐颁奖典礼中获得『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及『十大优秀歌手奖』等亚洲区各大奖项,并到台北举办个人在台湾的首场演唱会。

Steve Wong 黄家强

叱吒摇滚界的男子汉。Beyond乐团Bass手。1983年黄家强正式加入Beyond,正式踏入演艺圈。于Beyond时期最为人广知的歌曲是『冷雨夜』。1993年哥哥-黄家驹因在日本参加游戏节目时发生意外去世,其他3名成员,仍然持续保持『Beyond』的名字创作并发行专辑。

自黄家驹离开后,黄家强便担任主唱,发表之作品也较为多元广泛,直到2004年Beyond暂停乐团相关事业。此时,黄家强正忙于推出个人全新创作专辑『毕卡索的马』,整张专辑一首包办词曲、编曲、製作、录音。

电影『无间道二』的主题曲『长空』由黄加强作曲作词,该曲荣获2004年香港年度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此奖让黄家强的个人创作获得肯定。

2008年,为纪念黄家驹逝世15週年发行纪念专辑、举办展览、纪念音乐会等,2013年推出单曲『好好』,是为了纪念黄家驹离开他20週年,与歌迷一同缅怀。隔年,正式开启『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首场于北京、上海、广州之三大城市开跑!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总决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