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邀表演嘉宾:光良


来源:凤凰卫视

十岁跟著妹妹开始学钢琴,中二开始创作…1995开始创作并唱红了多首主打歌,其中包括「掌心」、「多心」、「如果你还爱我」、「是你变了吗」、「伤心地铁」、「想见你」…等脍炙人口

十岁跟著妹妹开始学钢琴,中二开始创作…1995开始创作并唱红了多首主打歌,其中包括「掌心」、「多心」、「如果你还爱我」、「是你变了吗」、「伤心地铁」、「想见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也帮不少艺人创作和製作,像刘若英「我等你」、李心洁「恋」、梁静茹「勇气」等等。2001年开始,光良的作品,更展现其唱作俱全的实力,包括了「第一次」、「单恋」、「朋友首日封」、「握你的手」、「童话」、「天堂」、「不会分离」、「烟火」、「右手边」等等。 2005年「童话」专辑,光良将歌唱版图与触角扎实地拓展到全世界,在香港红墈举行了第一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世界巡迴演唱会也陆续在马来西亚、上海、台湾、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棉兰与美国LA举办。光良的情歌,往往给人温暖且具安全感的氛围,也因而让他有了情歌王子的称号!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总决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