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司仪:田川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最上镜小姐,凤凰卫视主持人。 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娱乐主播,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田川,出生于

田川TIAN CHUAN (LANY)

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最上镜小姐,凤凰卫视主持人。

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娱乐主播,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田川,出生于中国哈尔滨,是凤凰卫视举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全球总冠军兼最上镜小姐。她毕业于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服装设计系。

田川身材高佻,身高1.77米,是不折不扣的模特儿身材,外形大方具个性。多年来,她曾为多本杂志、媒体作模特儿工作。

田川于2012年正式加盟凤凰卫视,即担任中文台《娱乐大风暴》及资讯台《娱乐新闻报道》两档固定节目主持,目前是《全媒体大开讲》节目主持之一。此外,她也担任大型节目及晚会司仪,包括《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等。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