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具网络人气奖揭晓:6号佳丽 栗璐雅


来源:凤凰卫视

最具网络人气奖:6号佳丽 栗璐雅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周六)晚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举行。今晚,12位佳丽将角逐冠、亚、季军的后冠。今年,大赛将“网络人

最具网络人气奖:6号佳丽 栗璐雅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周六)晚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举行。今晚,12位佳丽将角逐冠、亚、季军的后冠。今年,大赛将“网络人气综合指数”与“凤凰金融摇一摇“的投票总票数设定为“最具网络人气奖”的评选。

201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冠军刘中擎揭晓该奖项

本届网络投票活动截止至10月16日中午12点结束。综合两项投票成绩,计入有效票数,最终6号佳丽“栗璐雅”获得此单项奖项。她激动地表示:在离决赛只剩下不到24小时的时候,收获这样的惊喜,一方面感谢节目组设置了这么有意义的一个奖项。另一方面,也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在背后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总决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