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艳丽出难题考佳丽 如露宿街头靳嘉筠要靠捏面人挣钱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长隆国际马戏新馆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17日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凤凰名嘴窦文涛将和“男人帮”组合任贤齐、苏永康、黄家强、梁汉文四人,以及国际名模、著名设计师马艳丽共同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著名歌手光良也将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出走》。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佳丽的美丽绽放,期待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长隆国际马戏新馆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17日晚角逐本年度中华小姐的三甲奖项。凤凰名嘴窦文涛将和“男人帮”组合任贤齐、苏永康、黄家强、梁汉文四人,以及国际名模、著名设计师马艳丽共同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著名歌手光良也将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出走》。尉迟琳嘉、田川担当大赛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直播晚会盛况,与全球华人朋友一同见证佳丽的美丽绽放,期待又一届中华小姐的美丽诞生。

以下为现场发出的文字实录:

张思遥:年纪最小,心思很大,就是这样,自在洒脱。我是八号张思遥,随风漂漂,天地任思遥。

靳嘉筠:性格内敛却酷爱极限蹦极、跳伞恐怖片,拼出我的另一面。苗条如闪电也是充满张力的贡献。我是十号。依恋家的温暖也要志存高远。

贺歆茹:曾经的舞者现在的教师,有求知的眼睛和上进的心。舞蹈是我美丽的符号,风险是我快乐的源泉,我是11号贺歆茹,用桃离天下拼出精彩人生。

尉迟琳嘉:第三组的出场,三个女孩挺有想法:8号张思遥全组年龄最小,自称独一无二女汉子;10号靳嘉筠乖乖女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向往独立和自由的心;11号贺歆茹看起来柔弱,但却对自己据说非常狠。看看这组三个性格截然不同但是很有想法的女孩子,能够做出什么样的答案。这轮我们请马老师出题。

马艳丽:三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这样我们现在设想一个场景,你们三个呢,都是非常喜欢旅行的背包客,此刻我们设想你们是在巴黎的街头非常热闹的一个地方,就在埃菲尔铁塔下面三个女孩子非常漂亮,特别引人注目,自己玩的也特别开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口袋里面全部飞了,这样子的话,你们可能要露宿街头怎么办,希望你们用你们的才能去做一件事情,此刻坐在评委席上除了我之外每个人都有十块美金,你们好穷啊。就一百块啊。

窦文涛:你整天有钱跟男人在一起都不认识我了。

马艳丽:你怎么知道?

窦文涛:十美元对我来说很多的。

马艳丽:好,一百块十块太少了,所以你们现在为了挣得到回家的路费要使出你们所有的能力。挣到这每个人口袋里面一百块钱,我说了,要用你们所有的方式,来挣得这五百块钱。

窦文涛:加起来五百块钱。你没有啊?

马艳丽:我没有。

窦文涛:只有男的给女人钱,看到吗女人不会给女人。

马艳丽:关键的时候我有,关键时候我一定会帮助你们,都有。所以加油你们三个谁先来?

尉迟琳嘉:八号从小到大的顺序。

张思遥:让我喘息三秒钟好吗?

任贤齐:三秒钟。

窦文涛:三二一

靳嘉筠:既然在异国的街头我这么很烂的英语只是能够拿出来用一下,我讲中文的话没有普及到那里他们可能有点听不懂。

任贤齐:很随性地发挥。

尉迟琳嘉:没有别的是吗?有没有给钱的?

马艳丽:我要有的话我一定给。

尉迟琳嘉:一百块都不给?

窦文涛:你们都是唱歌的。

尉迟琳嘉:后面两个人没有表现。

窦文涛:给了不能再给了。

任贤齐:先不给。回头给可不可以?

窦文涛:回头不一定有唱歌的。这个唱歌的是你们的同行。男人帮不还开演唱会,人家靠唱歌你们就没有一个人给钱。

梁汉文:我说要给。

尉迟琳嘉:给还是不给?

梁汉文:我给。

尉迟琳嘉:你收到一百块了。恭喜你。

靳嘉筠:如果是我的埃菲尔铁塔我会用具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吸引大家。

尉迟琳嘉:你说一段相声。

任贤齐:有人听得懂吗?在那儿除了我们的游客之外。

靳嘉筠:也不是一个相声,就是中国传统的东西叫做面塑,就是俗称捏小面人,我会在街边给大家捏一个孙悟空或者是什么吸引大家的主意。

尉迟琳嘉:泥巴从哪儿来?

窦文涛:人家捏面人你问人家泥巴从哪儿来,面粉从哪儿来。

靳嘉筠:我找一个面店借一点。

窦文涛:不过我更关心的是就这嘴说说就行了?你说你捏个面人就完了,这太容易比起人家唱歌,人家至少还唱,你这忽悠忽悠就行了,你说面人,我还说小金人呢。

尉迟琳嘉:这样,或者你要不然展示个什么东西。用法语向法国面店老板窦文涛先生讨一点面。英语也行。中文也行。

靳嘉筠:要求越来越低了。

尉迟琳嘉:什么地方话也可以。

窦文涛:也可以,我唯一一门外语是粤语。讲什么外语我听着都好听,给我来一段。

靳嘉筠:文涛哥现在是面店的老板是吗?那好。文涛哥你好。

窦文涛:不是讲外语吗?

尉迟琳嘉:你进了面店你就知道他叫什么,他就是个店面。

窦文涛:埃菲尔铁塔底下的面店,法国老板你敢跟我说中国话?可以随便说一点什么话。

靳嘉筠:可以用中文吗?

窦文涛:看来只会说中文。

梁汉文:法国面店的老板都是中国人。

窦文涛:咱们有一样的特长。

靳嘉筠:我看您的面像是中国人。

窦文涛:你的意思我实际上不是中国人。

靳嘉筠:我觉得我们两个很投缘,我也是一个中国人,我现在想要让您借给我一点面,发挥一下我自己的特长,然后把中国的一些特色带给法国的人。

窦文涛:这理由说的太好了。我把面店都给你。

靳嘉筠:谢谢。

尉迟琳嘉:谢谢有面了,捏成面人,也不知道捏成什么样子,脑补一下。咱们几位评委给钱吗?

苏永康:我给。因为她除了可以拿钱就是赚一点钱回家,还可以在巴黎的街头介绍一下中国的文化。那个多好啊。

尉迟琳嘉:没错,其实在中国表演一点中国太极拳都有钱。

窦文涛:行,我也给,顺便勾搭了一下面店的老板,这个应该给。

尉迟琳嘉:二百块咱们看看十一号。贺歆茹,你打算怎么办?

贺歆茹:也是是在巴黎也是在埃菲尔铁塔下面那是一个非常浪漫优雅的地方。

窦文涛:你一看就去过。

尉迟琳嘉:那里只是一个排队很长的地方。

贺歆茹:我也是希望把中国的特色待到法国巴黎顺便也可以,其实说简单一点就是卖艺。我可以离开话筒一会儿吗?

尉迟琳嘉:可以离开话头吗,你要干什么,去吧,后台在那边。

贺歆茹:好的。

尉迟琳嘉:打劫啊?这边姑娘来我身边来一点,别弄一身血。

窦文涛:或者这两个姑娘到她后边,给她当一背影。

尉迟琳嘉:也好。

窦文涛:眼睛好像看着苏永康。

尉迟琳嘉:苏永康没钱了。

窦文涛:那又看着汉文了,又看我这边了,又看着小齐了。就是不看马艳丽。

马艳丽:因为我没有钱。

窦文涛:谁有钱谁举手。

马艳丽:但是决定权在我这儿啊。

尉迟琳嘉:贺歆茹是古典舞出身。

窦文涛:瞧瞧这典型乞讨的手势。

尉迟琳嘉:怎么样?

苏永康:我已经没钱了。

尉迟琳嘉:小齐哥怎么样?

窦文涛:我觉得你这个钱有点不好给,本来人家这个表演很应该给,但是咱们作为这个男人,一个女人给我们跳了一段舞我们给她一百美元,我觉得这显得我们很不正派。

尉迟琳嘉:为什么,我们很不太理解。

马艳丽:她们也是在用自己的能力,为自己争得自己需要的。

窦文涛:不仅仅给她钱,还要身体力行帮助她实现梦想。就给一百美元给这个舞蹈都是不够的。

黄家强:我一百块给你这个舞蹈,我觉得非常棒。

任贤齐:我觉得你如果演中国风的舞蹈更能够吸引巴黎当地的朋友们。

尉迟琳嘉:刚才中国风。

窦文涛:刚才是中国加俄罗斯风。

任贤齐:如果民族更有意思,这个问题很好,欧洲很多扒手,你没有钱就想想怎么挣到钱。

窦文涛:有舞在身到处都不怕,到处都有拿着一百美元的人。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窦文涛 中华小姐

窦文涛扮演法国面店老板 靳嘉筠借面捏面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da13c112-6f88-4453-a703-b909873685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