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华姐宣传片推陈出新 三甲齐聚美出新色彩


来源:凤凰卫视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赛程已经公布了,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了呢?今年我们的赛事主题色是红蓝绿黄四种颜色,而我们宣传片的拍摄也推陈出新,不同于往届只有冠军一人呈现,今年我们的2015中华小姐前三甲都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赛程已经公布了,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了呢?今年我们的赛事主题色是红蓝绿黄四种颜色,而我们宣传片的拍摄也推陈出新,不同于往届只有冠军一人呈现,今年我们的2015中华小姐前三甲都专程飞往香港,精心为大家带来了一组美轮美奂的宣传片。

今年的宣传片画面使用了绚丽大胆的色调相互切换,寓意不同的色调代表每个女孩不同的个性和风格。每一种色调都丰富而富有层次,是中华小姐们美丽外表下精彩的内心写照。而在片场拍摄中,不同的颜色也搭配了同色系的妆容、配件和道具,在中华小姐们的演绎下,突出了色彩缤纷的主题。你是哪一种风格?你喜欢哪一种色彩?快来跟随三位佳丽一起,到片场一探究竟吧!

冠军郭洋子:鲜艳的红色

红色,是中国人喜爱的传统颜色,代表着节日的喜庆。一袭红色长裙搭配黑色的波浪长发,冠军郭洋子既热情洋溢又霸气性感,将红色这一传统颜色演绎出青春热情的新感觉。

冠军郭洋子:鲜艳的红色

冠军郭洋子:鲜艳的红色

神秘的蓝色

蓝色,是大海和天空的颜色,温和又安静。郭洋子身着帅气的蓝西装,搭配利落的发型,在白色光柱中穿梭,神秘中带有未来感。

冠军郭洋子:神秘的蓝色

冠军郭洋子:神秘的蓝色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