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赛区华丽开幕 复赛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7月27日,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珠海赛区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顺利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选手汇聚一堂,华丽绽放。比赛现场,佳丽们素颜简服,举手投足间却依然自信满满,风采十足。在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7月27日,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珠海赛区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顺利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选手汇聚一堂,华丽绽放。

比赛现场,佳丽们素颜简服,举手投足间却依然自信满满,风采十足。在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环节,佳丽们谈到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生活态度,也谈到了对“美”的理解,她们用精彩的发言向评委展示了最好的自己。

现场美女如云,学霸美女更是不少。来自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墨尔本大学、爱丁堡大学、美国达特茅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佳丽们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不仅有亮丽的外表,更有丰富的学识。

除了众多在校大学生之外,更有奋斗在金融、法律、医疗、传媒、翻译、艺术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从业者来到比赛现场,挑战自我,开启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初赛现场,佳丽们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以下20位选手入围明天复试,名单如下:

黄子轩、庾楚仙、黄党飞、乐佳羽、张倩、吕卉、李立、李睿、黄渃雪、大平彩矢、辛文相、宋佳怡、戴佳、解桉栎、陈映竹、玉如意、陆如意、胡锦文、张玥潇、邹之遥

请以上选手于7月28日上午11:00前往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水晶殿(地址: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环岛东路与长隆大道交汇处,同初赛地址)进行复赛签到,请大家淡妆到场,按照各环节要求准备所需衣物。另外, 请大家一定吃完早饭再来,我们的比赛没有中场休息时间。

复赛必备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2、才艺表演道具和配乐U盘等表演所需物品

3、分体式泳装

复赛内容: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以及适合搭配的高跟鞋。

2、个人才艺展示:限时2分钟以内,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现场不提供卡拉OK及视频播放设备。(仅限本人单独才艺展示)

3、自我阐述及评委提问:时长3分钟,自选着装根据节目需要,在复试中晋级及待定的选手需参与赛后拍摄,请相关选手预留2天左右时间配合拍摄。

点击此处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比赛信息: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