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化身童话公主 引领2016中华小姐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卫视

0, 0, 1, 130, 744, 中国政法大学, 6, 1, 873, 14.0, , , , , ,, , Normal, 0, , , , 10 pt, 0

7月27日,2016中华小环球大赛启动仪式暨长隆海洋王国全新夜间演出项目——海洋夜间大巡游亮灯仪式,在长隆海洋王国隆重举行。

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女士和长隆集团首席营运官李登海先生出席该发布会,并共同为汇聚全球顶尖创新科技的主题夜间花车举行亮灯仪式,同时也以此独一无二的方式为“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拉开帷幕。

主题花车一亮灯,旋即震撼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将长隆海洋王国“海洋夜间大巡游”亮灯仪式与“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启动仪式相结合的灵感来自海洋夜间大巡游绽放出的璀璨灯光。最新的科技和绚烂的光束赋予海洋王国的夜晚“新生命”,恰如中华小姐所绽放的华人女性之光,两者产生相得益彰的妙处。

活动当晚,2015年中华小姐冠军郭洋子、亚军吴韦葶、季军栗璐雅一同乘坐梦幻甜美的糖果乐园主题花车,她们化身美丽童话王国的公主,从独特角度感受夜间大巡游的魅力、见证其惊艳面世的时刻。

作为本赛事重头戏之一、“华姐”翘楚评选的重要依据——“美丽夏令营”和总决赛,都将同上届一样,继续设在华姐赛事具名赞助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夏令营期间,全球各个赛区的入围佳丽都将齐聚于此,接受化妆、形体、礼仪、口才等多项课程培训,并亲身体验长隆各项设施与服务,同时完成多项任务挑战,最终在闭营时产生晋级半决赛佳丽人选。而总决赛晚会将通过凤凰卫视、凤凰网全球直播,届时在全球瞩目下,新一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亚季军将华丽诞生。

在今晚的媒体提问环节,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表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唯一电视媒体独家主办的选美大赛,也是选拔时间最长、空间跨度最大的选美赛事之一。今年的华姐大赛我们改变了以往传统单一的互动模式,开始采用全媒体的多频互动方式。她也在采访中剧透,今年的华姐海外之旅将在美丽的欧洲历史古国意大利举行,具体时间及华姐比赛下一步行程,请密切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