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赛区佳丽谈“剩女” 宣扬“新女性主义”


来源:凤凰卫视

00
珠海复赛现场,在命题演讲环节中,佳丽黄渃雪抽到了话题“我有一个日记本”,她笑称自己经常在备忘录上记下自己的各种心情。
珠海复赛现场,在命题演讲环节中,佳丽黄渃雪抽到了话题“我有一个日记本”,她笑称自己经常在备忘录[详细]

0, 0, 1, 31, 994, 中国政法大学, 76, 32, 993, 14.0, , , , ,, , Normal, 0, , , , 10 pt, 0,

7月28日,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珠海赛区复赛于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完美收官,众多佳丽来自不同的地方,也带来了不同的美丽。复赛分为泳装展示、才艺展示以及命题演讲和评委问答三大环节。选手们通过层层角逐,各显神通,通过凤凰视频客户端和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频道,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在泳装环节,佳丽们身姿婀娜,步步生花。曼妙的身姿光彩耀眼,也令评委们眼前一亮。而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佳丽们更是能文能舞,各施高招,用实力为自己代言。不唱歌也不跳舞,佳丽黄党飞别出心裁表演魔术,加上她幽默机智的表述,引得评委老师笑得合不拢口——她把一张100元钞票“变没了”,让人大呼惊奇之余,她还口出名言“美女最擅长的就是把钞票变没啦”;佳丽张倩则当场挥毫泼墨,用毛笔书写了“天道酬勤”四个大字,展现了她深厚的书法功底,也寓意着要成为华姐需要自身不懈的努力;中日混血的美女选手大平彩矢带来了架子鼓表演,伴随着节奏欢快的日语歌曲,她柔美的外形和帅气的演奏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佳丽辛文相则带来了充满地域风情的敦煌舞,柔美动人,舞姿翩迁,把观众带入了神秘美丽的敦煌古城;而佳丽陈映竹的傣族炫舞,将传统柔美的傣族舞蹈和现代舞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舞台效果;佳丽邹之遥的爵士舞《I know you wanna me》性感升级,展现了都市摩登小魔女的一面。

在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每人都抽到了一个组委会精心设计的题目,她们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理顺思路、组织语言,并且以完美的表述展现给评委。佳丽庾楚仙抽到颇有争议的“奢侈品”话题,她认为她拥有的最大的奢侈品,是自己从未改变的内心;佳丽李睿在谈论“假如我是男孩子”的话题时妙语连珠,笑称做女孩太麻烦,如果有机会希望做个男生;来自深圳大学的佳丽胡锦文则就“剩女”话题谈起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人生不是为了生存,而是为了见识,社会应对女性有更多尊重,而不是把相夫教子作为女性的唯一要求。她清晰而有条理的叙述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不一般的风采,也让现场评委频频点头。

除此之外,评委们现场的实时点评和提问也让比赛难度增加不少。面对临时提问,选手们大都沉着冷静,风采依旧,将观点娓娓道来,展示出各自独一无二的思维与态度。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继北京赛区之后,本届大赛产生了第二批晋级选手,她们优秀的表现为她们赢得了通往美丽夏令营的入场券,相信她们未来的表现一定会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